▓◥秋冬季節潤發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季節潤發方案◤▓

2012年05月02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冬季節潤發方案

  秋季一樣需要天天洗髮
  隨著秋天的到來,溫度也開始慢慢降低。很多人都認為,天氣轉涼,汗液分泌的少了,甚至不分泌汗液,就可以不用天天洗髮了。
  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
  寶潔公司的美發專家王小姐告訴我們:其實秋天風沙大,外界的灰塵加上自身的新陳代謝的產物會令頭髮散發出使人不愉快的味道,所以為了保持一個健康清新的狀態,天天洗髮在秋季一樣很重要!超級滋潤的洗髮水是你的必備之品。洗頭時水溫不要超過40℃,與體溫37℃接近。
  秋天頭髮保濕是關鍵補充養分是重點
  秋天的氣候較為乾燥,紫外線照射強烈,使得頭髮容易損傷。即使頭髮沒有經過染燙等化學處理,受環境、氣候等外部條件的影響也會使頭髮深層的水分流失,使它變得乾燥,沒有彈性,導致頭發起靜電,更易斷裂。所以要使用保濕洗護系列及時補充頭髮裡層流失的水分,使頭髮更為潤滑有彈性。
它可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層,減少水分流失;並且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做一次深層的傲油護理,會使您的秀髮看上去更加健康美麗。

  經過夏季的染髮之後,秋季的頭髮更需要染後的保護,讓你的秀髮可以安然過冬。夏季是染髮的旺季,但是卷髮、染髮後最好使用有特殊潤發效果的洗髮露、護髮素,像美容日霜一樣,給髮絲一個日常的保養。這類有特殊功效的產品其所含的營養成分容易讓髮絲吸收,不僅能提升染髮後頭髮的明艷度,也能修復受損髮質。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