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能抑制頭屑 這些水果不單美容還護髮≥◎ | 台灣美容網

 

A-A+

◎≤蘋果能抑制頭屑 這些水果不單美容還護髮≥◎

2012年10月28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些食物有美容護膚緊致肌膚的功效,但是我們也許並不清楚,原來在護膚的同時這些食物也有護髮的功能。
  柑橘能清涼提神,蘋果能抑制頭屑,奇異果能防止頭髮乾燥……這些平日常吃的水果,你知道它們具有這樣的護髮功效嗎?真的不說不知道哦,快來瞭解一下吧!
  1 柑橘:清涼提神,去除頭屑;不僅是嗅覺的「陽光」,也是肌膚的「守護天使」。柑橘果經過壓搾提取,有美白控油、鎮靜、淨膚等功效。
  2 奇異果:維持水分,防止頭髮乾燥;外用美容效果也不錯。洗過臉後,用去皮後的奇異果均勻塗抹臉部並進行按摩,對改善毛孔粗大有明顯的效果。
  3 楊桃:保濕及增強彈性的作用;楊桃裡面含有特別多的果酸,能夠抑制黑色素的沉澱,能有效的去除或淡化黑斑,並且有保濕的作用,可以讓肌膚變得滋潤、有光澤,對改善干性或油性肌膚組織也有顯著的功效。

  4 蘋果:抑制頭皮屑的生長、鎮定頭皮和止癢;蘋果是一種低熱水果,其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利用,享有「活水」和 「水果皇后」之美稱,是很好的美容護膚品,經常食用既可減肥,又可使皮膚潤滑細嫩。
  5 蜜桃:高度保濕和滋潤,增強頭髮的柔軟度。含有豐富的鐵質和果膠,能清除體內廢物,補血健脾,增添紅潤臉色,所以自古以來一直是宮廷美容秘方中不可缺少的食材,常吃能夠使皮膚細膩潔白,臉頰紅潤,猶如擦了天然有效的潤膚霜一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