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剪壞囧髮型 搶救方案全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雨打剪壞囧髮型 搶救方案全攻略▉◤

2012年05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早上剛下出租車就遭遇瓢潑大雨,昨晚剛和剪壞你頭髮的髮型師大吵一架,今天雷打不動還要上班……每個在辦公室奮鬥的姐妹們,誰沒有頂過一頭囧髮型應付一整天的會議、接見客戶、還要沒完沒了加班?別再讓髮型拖後腿,OL囧髮型的拯救計畫從現在開始!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81757012002.jpg  女人當然最瞭解女人,這次我們邀請到了個性爽辣的台灣美發天後小曼老師和甜美可人的明星御用造型師淳子老師,共同奉上私家髮型拯救秘笈,讓你不美也難!  OL 髮型囧事1  早晨上班遇到瓢潑大雨,精心打造的髮型瞬間變成麵條耷拉在腦袋上。  小曼老師:  我曾經也遇到過被雨淋濕的倒霉事兒,所以深有體會地告訴大家,衛生間的干手機在這個時候能救你命,用它吹乾頭皮和髮梢非常快速。當然,要想作為一個合格的美女,最好你平時就養成在辦公桌上放一瓶便攜造型品、髮箍、帶髮飾的皮筋的習慣。淋得沒型的頭髮可以在腦後綁一個丸子頭(位置在耳朵尖往上45度角),用手指輕輕抓松,然後搭配髮箍或者帶髮飾的皮筋,或者綁一個公主頭搭配髮箍,一樣也會好看精神。  淳子老師:  如果被雨淋到,弄乾頭髮後最簡單的辦法當然是扎一個馬尾辮。不過要把馬尾扎漂亮也有講究,高度很關鍵。想要顯得年輕,馬尾應該紮在頭頂位置;想要優雅一些,則把馬尾紮在平行於耳朵的位置;在低於耳朵的地方扎馬尾則能讓你顯得低調沉穩。還可以在辦公室準備一個髮箍,因為有劉海的女人被淋濕時最大的煩惱是劉海走形,所以髮箍能幫到你。對於上班族來說,擠捷運、擠公車也是髮型煩惱之一,對於酷愛大卷髮的COSMO女郎,你可以先把卷髮鬆鬆綁起來,到了公司再放下來,用手略略整理就能恢復剛出門的完美卷度了。
  OL 髮型囧事2  一早就被同事批評今天髮型糟透了,怎麼辦?  小曼老師:  被同事指出髮型糟糕,一般有兩種情況。一個是頭髮太毛糙,髮絲亂飛。這時候可以用免洗潤發品來急救,很簡單就能恢復閃亮潤澤。另外一個就是劉海太塌太油。這時候可以用乾洗的噴發品或者蓬蓬水,先把油脂吸附掉,再重新換一個劉海分線。比如經常娃娃頭齊劉海的人,感覺今天劉海沒有精神,就可以往旁邊撥,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而劉海往旁邊撥的人,如果覺得今天臉分外顯得寬或長,可能就是因為劉海分線分得不對。比如臉寬的人,劉海的分線就不可以超過眉毛的一半,要分在眉頭,分線也要有點斜斜的。而臉長的女人就不可以做中分,會讓臉顯得更長,往旁邊挪一點分線會好很多。

  淳子老師:  對頭發來說,魔鬼瞬間還有在辦公室摘下帽子的剎那,壓痕、扁塌塌的頭髮讓你無地自容。我的方法非常簡單,你只需要垂倒頭髮,用雙手撥松發卷,用吹風機逆著吹頭髮,並噴上定型水,就OK了。(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