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的夏日 亮出你的雙唇≯¤ | 台灣美容網

 

A-A+

¤≮炎炎的夏日 亮出你的雙唇≯¤

2012年08月11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今選唇膏到底是選滋潤的?防曬的?還是不脫妝色的?有沒有一支全能型的唇膏可以滿足我所有的需求?夏日,選擇一款好的唇膏真的可以實現你的夢想——歐美「麻豆」擁有的誘惑雙唇,你隨時都可以擁有。
洲人怎樣才能讓嘴唇看起來更豐盈?
  不少白領一聽到唇線筆可能就會把它和「老氣」畫上等號。其實,唇線筆並不會使你看上去老氣橫秋,嘴唇單薄若想變得盈潤,最好的朋友就是它——塗抹唇膏後,再用唇線筆勾勒唇型,沿唇線輕拍使兩者充分混合。如有需要,可在唇峰處輕點唇彩,無需抿開,手指輕拍,點到即止。至於顏色的選擇,請隨心所欲地玩轉色彩吧,但一定要記得清晰的唇線對於豐潤的雙唇是必不可少的,這也是後台化妝師的秘訣。
  什麼樣的唇色顯牙白?
  一般略深略暗的顏色會襯托牙齒,顯得白皙。如果牙齒偏黃,一般要迴避紫色或粉紅色系,這些顏色就像對比色,會讓黃牙齒更突出。而偏棕色的唇膏,哪怕是流行的裸色系唇膏,選用偏棕的都會讓牙齒顯得白皙。還有帶有藍色色調的唇彩業有看上去顯牙白的效果,不過使用唇膏還必須考慮到你的膚色。
  舊唇膏塗了總覺得發乾,能再利用嗎?
  有些方法能挽救你的舊唇膏,你可以混合一些護唇膏在幹掉的舊唇膏裡,不過不能指望它還是原來的顯色效果,這樣混合後的唇膏充其量只能算是一個有色護唇膏了。這種方法推薦使用在你鍾愛的已經停產了的限量唇膏上,當然你應該確定它沒有過期。

  你還可以把唇膏厚厚地塗在手背上,這樣能讓原來干結的唇膏柔軟起來,然後用一支唇刷來上妝。最後當唇膏在管子裡只剩下一點兒時,把它挖出來,放在小的塑膠藥盒裡微波15秒以下,能讓唇膏重新恢復元氣。
深唇色適合裸色唇膏嗎?

  你的天生唇色一定程度上決定了你用淺色的唇膏唇彩的顯色度。如果你有這玫瑰花般的深色嘴唇,最好的用裸色唇膏的方法就是先為嘴唇打個底。
  如果嘴唇上滿是乾裂的死皮,再好的唇膏也不會有好的效果。可以先做一個唇部磨砂。除此之外,後台化妝師還有兩個法寶來降低本身的唇色——在唇上拍上薄薄一層遮瑕膏,這會讓唇膏更持久,塗唇膏後再在上面拍上一層薄薄的透明蜜粉,從而打造出絲絨般的亞光效果。另外一個法寶就是唇線筆,你可以用唇線筆塗滿整個嘴唇後再上唇膏,裸色的唇線筆其實就類似於一支遮瑕膏的效果,但更輕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