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嬰兒油幫你巧去頭髮靜電←◆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小嬰兒油幫你巧去頭髮靜電←◆

2012年05月1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0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小小嬰兒油幫你巧去頭髮靜電

  Q:冬天頭髮開始因乾燥而產生靜電,蓬鬆雜亂、難於梳理。請問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可以消除頭髮靜電嗎?
  A:天干物燥,空氣濕度大幅下降,頭髮表層的水分也被快速流動的空氣帶走,頭髮變得非常乾燥、脆弱。當頭髮與乾燥的空氣再度相遇時,就會產生靜電。
  其實,一瓶小小的嬰兒油就能解決我們的困擾。一般人都覺得嬰兒油只是用來給寶寶或者成人按摩的,其實嬰兒油的功效不止於此。在濕潤的身體肌膚上塗抹一些嬰兒油,然後用毛巾輕輕拍干,它就成了保濕護膚的秘密法寶。嬰兒油具有10倍鎖水的高效保濕功能,把你肌膚表面的水分牢牢鎖住,而用在頭髮上,也非常簡單有效。
  1. 在家裡,根據自己的髮質,用嬰兒油DIY出成分比例適中的發乳,來幫助頭髮恢復健康光澤、去除靜電;

  2. 停止使用市面上售賣的各類護髮產品,在吹乾的頭髮上塗上少量嬰兒油,然後用溫毛巾包裹10~20分鐘,再沖洗掉。此步驟,等同於為你的頭髮做焗油護理,能有效修護受損髮質,補充營養,如果裹上保鮮膜用吹風機加熱效果更佳。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