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燙染髮最多半年做一次≥○ | 台灣美容網

 

A-A+

○≤注意:燙染髮最多半年做一次≥○

2012年06月0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注意:燙染髮最多半年做一次

  燙染頭髮,過頻繁地會讓我們的頭髮乾枯、斷裂。建議燙或染的頻率不要超過半年一次,燙和染最好別同時進行。
  頻繁的燙染要絕對禁止,否則可能給頭髮帶來無法挽回的傷害,對頭皮也會有很大的刺激。
  對那些已經嚴重受損的頭髮,除日常洗護髮外,還建議定期使用發膜類產品,為頭髮做深度護理。秋季洗髮的頻率推薦每2~3天1次,如果工作環境灰塵比較多,可以每天洗一次,因為頭髮上的油脂、汗液、灰塵和其他污物等的積累會逐漸加重對頭髮的損傷。
注意:燙染髮最多半年做一次

  正確使用護髮素也是確保頭髮健康的重要手段。

  1.洗淨頭髮後,將護髮素擠在手上,用量一般是長髮如乒乓球大小,短髮如荔枝大小;2.首先將部分護髮素塗抹在髮梢部位,然後將剩餘的塗抹在頭髮其餘部分;3.用手指從髮根處往髮梢梳理,感覺頭髮變得順滑即可,如覺不夠,可以增加護髮素的用量;4.無需長時間停留,用清水洗淨即可。
  洗髮後切不可用毛巾用力擦拭濕發,會使頭髮的毛小皮翹起、剝脫,甚至會扯斷頭髮。應用干發帽(或吸水性好的乾毛巾)包裹頭髮,數分鐘後解開自然乾燥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