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染髮 切忌時間過長↙◆ | 台灣美容網

 

A-A+

◆↘DIY染髮 切忌時間過長↙◆

2014年10月1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7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DIY染髮 切忌時間過長

  我今年53歲了,經常會長出點白頭髮,隔一段時間就得染。現在都說去理髮店染髮不衛生。於是我就把染髮劑買回來,自己在家染。但在家染髮好不好?需要注意什麼?
  精細化工專業教授閻世翔答:如果對自己技術放心的話,在家染髮也沒 什麼不好,同時的確可以避免一些衛生方面的隱患。
DIY染髮 切忌時間過長

  首先,染髮前,一定要保證頭髮是乾淨的,不能有摩絲、發膠等定型產品。過敏性皮膚要做過敏測試。
  另外,染髮時不可避免會將染髮劑沾到皮膚上,這就需要提前把耳朵等部位罩上,一旦沾上,要及時用濕毛巾擦掉,以免凝固後難以清除。
  怎樣才能把染髮劑塗得更均勻是很多人困惑的問題。你可以先在染髮手套上抹一些染髮劑。塗抹時,按照從髮根到髮梢的順序,之後輕輕按摩頭皮,切記不要用指甲抓。

  最後,一定要按照說明書上的時間操作,不要讓染髮劑在頭上停留的時間過長。
  不管在哪染髮,染髮劑中的一些化學成分總會給健康帶來傷害。因此,最好不要太過頻繁地染髮,一般3—6個月一次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