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喝辣秀髮很受傷≯¤ | 台灣美容網

 

A-A+

¤≮吃香喝辣秀髮很受傷≯¤

2012年06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吃香喝辣秀髮很受傷

  經研究證實,煙、酒、油膩的食物都會對頭髮的生長產生不良的影響。飲食中大量攝取含油脂的食物,會讓頭皮的皮脂腺分泌過剩而造成阻塞,椒攝取過量會造成髮質乾枯,煙酒則會讓流經頭皮微血管的血液循環不良。
  偶爾放縱享受一下美食無妨,但若是三天兩頭地就給頭髮「刺激」一下,久了就會出現大量掉發的現象!生活中除了要避免吃太多上述會對頭髮健康造成傷害的食物外,下列飲食則有助於頭髮的生長:
  1.人體內若是缺乏維生素B族、維生素C時,會導致頭髮脫落或變白,但若是過度地攝取維生素A,同樣地會產生頭髮脫落的現象。此外,食物中礦物質的攝取也是不可少的!
  2.多食用包心菜、蛋、豆類等具有「含硫氨基酸」養分的天然食物,這些天然、無污染的食物可以增加人類體內的鹼性,降低酸性體質成分,促進頭髮生長。
  3.吃太多肉類食物容易造成酸性體質,增加脫髮的概率。此外,也要少吃甜食,因為過量的糖分攝取,會造成額頭禿的現象。

  想要擁有一頭秀髮,除了平時的保養外,可別忽視飲食健康對頭髮的重要性,當心你大飽口福之際,頭髮也一根根地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