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護理小秘密 時刻讓你擁有健康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頭髮護理小秘密 時刻讓你擁有健康秀髮≥⊙

2012年07月0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季天氣乾燥,頭髮容易乾枯分叉,為你推薦一些護理頭髮的秘密武器,愛護頭髮的MM們可以參考一下。
冬季天氣乾燥,本身頭髮就容易乾枯分叉,很多美女都很在意頭髮能夠絲滑順爽,這樣不僅看起來人很精神,而且摸起來手感也好,下面就是一些護理頭髮的秘密武器,愛護頭髮的MM們可以參考一下。
  1.髮根的護理很重要  樹木長的茂盛,根部營養很重要,頭髮也是這個道理。頭發毛囊健康,才能滋養生出健康的秀髮,所以,要想得到秀髮,必定要注重髮根的滋養。  2.避免任何刺激性的物質破壞頭髮健康  真正對頭髮有滋養成分的產品都不會含有乙醇等物質,含有酒精成分的護髮產品或多或少都會對頭髮產生刺激作用。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夏季很多人喜歡用薄荷味道的洗髮水,其實薄荷的清涼也會刺激到頭皮,另外含有水楊酸的洗髮水還刺激更多的頭皮脫落。
  3.不要忽略掉洗頭水  很多MM認為不想刺激頭髮,不用洗頭水不就行了,其實這是極其不對的。不用洗頭水洗頭就達不到清潔的功效,會讓頭皮滋養更多的細菌。要知道徹底清潔頭皮是保持健康秀髮的第一步!試想你的臉天天髒著是個什麼狀態?所以建議三天清潔一次頭髮比較適宜。  4.養成頭皮按摩的習慣  按摩頭皮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刺激有光澤的頭髮生長。按摩的動作可以放在洗髮過程中。輕輕地用你的指尖按摩頭皮,每一下按捏動作約30秒就可以起到刺激頭皮的作用。如果你的頭皮乾燥,可以考慮使用一個按摩營養油,可以選擇富含抗氧化劑的堅果油,葡萄籽油,或天然的抗菌性和舒緩的薰衣草油。洗頭前可以滴幾滴油到你的頭皮,讓精油成分充分滲透到頭部,按摩的同時還能徹底放鬆。
  5.營養頭皮  像身體的其他部分一樣,頭髮和頭皮蓬勃發展時,需要營養物質。像橄欖油、脂肪酸、β-胡蘿蔔素、維生素E等,定期給頭皮「施肥」是保證頭髮健康的重要環節。蘊含橄欖油成分的滋養產品就具有滋潤頭皮,優化頭髮生長的功效。  6.找到合適的梳子  要知道一個爛梳子的破壞功力比吹風機還要嚴重!通常情況下,一個豬鬃毛的梳子比較細軟,不會對頭皮造成損害。如果你的頭髮較長較多,那麼使用寬齒梳子輕輕刷你的頭髮,動作要輕柔。在梳理頭髮的時候你可以添加一些澳洲堅果油,增加頭髮滋潤度。

  7.避免頭髮暴曬  大家都知道太陽暴曬能對皮膚產生損害,同理也適用於頭髮!頭髮也是嬌嫩的,怕紫外線照射哦。所以MM們在夏天出門一定要戴上帽子,讓頭髮也免於太陽暴曬的摧殘。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