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永保柔順常識↖∽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永保柔順常識↖∽

2012年08月2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以為頭髮只要每天洗,就會髮質好嗎?如果你老是隨便對待你的秀髮,從來就不去細心呵護它,小心秀髮會抗議,變成一堆毛躁的乾草,所以趁著現在頭髮還健康時,就要開始保養它,讓秀髮永保柔順的狀態,一旦頭髮變糟了想要恢復,也就得大費周章嘍!

  頭髮想要保持光澤亮麗,最重要的是含有充足的水份,一般頭髮約含12~13%的水份,頭髮若含水量過低,便容易毛燥、受到損害,正因為頭髮的保水能力相當弱,所以保養頭髮,最重要的是防止頭髮水份的流失,想要擁有亮麗的秀髮,就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

  雖然有不少的人,選擇到美發沙龍做護髮的動作,但其實只要在家,定時做簡單的護髮,就可以得到一樣的功效,何不省點錢在家自己動手,享受髮質變好的過程呢?在家簡易的護髮,只要在洗髮後,立刻塗抹上護髮霜,再以熱毛巾整個包裡住頭髮,大約20~30分鐘即可。
  是不是很方便啊!只要你在美發行或藥妝店,選擇自己喜愛的護髮霜,在家就可輕發達到美發的效果,而且護髮只要在頭髮過於乾燥或受損時保養即可,並不需要每次洗髮都做,只要做好護髮的工作,不但可以維護頭髮的濕潤度,還可以幫助受損的髮質及早復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