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的同時可別忘了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防曬的同時可別忘了秀髮】▉

2012年08月29日 護發,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曬的同時可別忘了秀髮

  頭髮的成分主要有蛋白質氨基酸、水分、脂質、色素和鋅、銅等微量元素,強烈的紫外線會破壞這些成分,令頭髮變得脆弱,失去光澤,更嚴重的是,頭髮受到陽光的損害是皮膚的3倍,皮膚一般可以在28天之內重新產生新的細胞,但頭髮卻要經歷更長的時間。
  所以,要想在夏季擁有一頭秀髮,你得開始給頭髮防曬了。

  1、防護
  夏季出門,別忘記帶上遮陽傘,它可以有效阻止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當然,只用遮陽傘還不夠,你需要給頭髮噴上免洗護髮素,這可以幫助頭髮鎖水,防止陽光蒸發過多水分。

  2、洗髮後
  洗髮後,頭髮變得脆弱,抵抗紫外線能力變弱,在毛鱗片尚未關閉前被陽光暴曬,水分和養分很容易失去,因此要避免濕發在太陽下暴曬。
  3、護理
  洗髮時候記得使用護法素,它可以起到很好的補水作用。同時,夏季給頭髮做深層護理最好不要不超過28天。因為皮膚一般在28天之內可以重新產生新細胞,但是頭髮必須經歷更長的時間才能回復。
  4、每天洗頭

  別以為每天洗頭會讓頭髮乾燥,良好的衛生習慣才是護髮之道,但是洗髮時候不能用力搓揉,要輕輕按摩頭皮,促進頭部血液循環。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