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十招讓亂髮瞬間變靚發◣※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十招讓亂髮瞬間變靚發◣※

2012年10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要懷疑,看似平淡無奇的工具,只要使用得當,立刻就能讓毛躁亂髮變靚發。教你10招,試過後你就會知道有多神奇。

  第1招:讓頭髮「蓬」起來
  想要頭髮看起來輕盈跳躍,只需非常簡單的兩步就可以做到:把頭低下,在頭髮上噴輕度定型噴霧。然後抬起頭,將大縷大縷的頭髮繞到大號發捲上,所有頭髮用6-10個發卷即可。想讓頭髮看上去更蓬鬆,可以等頭髮冷卻後反覆梳理卷髮部分。
  第2招:吹發省時障眼法
  這是髮型師們常年使用的小花招,第一招的關鍵是打造關鍵部位:如果你要做一個優雅造型,你只需把時間花在吹頭髮的分路和臉周的層次上就行。這樣可以造成錯覺,以為整個頭髮都精心做過。
  第3招:妙用直髮夾
  別用電吹風,在頭髮乾燥狀態下,直接用溫度非常高的直髮夾打理出直順的頭髮。前提是,先給頭髮塗點隔熱產品,接著將頭髮分成六大縷:每邊各兩縷,頭頂一縷,頸背處的頭髮一縷。然後用直髮夾一縷一縷慢慢地夾直,如果速度過快,頭髮容易出現毛躁現象。
  第4招:吸走多餘的增量發乳
  因為時間緊張,一不小心抹了過多護髮產品,頭髮變得油膩膩?要吸走多餘增量發乳,只要在頭上噴嗜喱水,然後把頭髮細細地梳理一遍,馬上就能改善。
  第5招:製造波浪
  做大波浪時,專業髮型師也會臨時客串一下化學家。比如把免洗護髮素與水混在一起裝在一個噴霧瓶裡搖勻,然後把干發噴濕。輕輕搓揉頭髮,這樣不僅能做出波浪效果,頭髮還會又柔軟又光亮。如果有時間,再使用大號卷髮棒捲好頭髮,然後吹發。如果沒有時間,再使用大號卷髮棒捲好頭髮,然後吹發。如果沒有時間,就讓頭髮自然風乾,波浪會更鬆軟更自然。
  第6招:「修復」受損頭髮
  模特們的頭髮估計是受損最嚴重的了,髮型師的辦法是:將硬幣大小的潤發油或定型發霜抹在發稍處。如果髮質過細,不適合較重的發霜或發蠟,就用噴霧噴噴發尾,然後用直髮夾夾一下。這比做一整套吹風快很多,還能遮掩受損頭髮。
  第7招:頭髮馬上變濃密
  如果頭髮較稀少,用這個辦法可以讓頭髮變多。低下頭,用大號圓齒梳卷一縷頭髮,然後用吹風機吹。吹時要逆著頭髮分路的方向。只需要幾秒鐘,頭髮就看起來變濃密了。這一招能讓這種濃密狀態持續很久,如果還想再加強,可在吹發時,往髮根附近噴輕度定型或豐盈噴霧。
  第8招:垂順劉海
  如果劉海不夠平整,髮型師建議:把劉海髮根打濕,用吹風機吹乾時用手指拉住劉海。邊吹邊把劉海從左拉到右,再從右拉到左地撥弄。吹發時可使用一把小號圓齒梳,要確保吹風機的風口順著髮根向髮梢的方向,這樣才不會讓頭髮亂飛。
  第9招:瞬間精緻

  如果只有十秒鐘的時間,不妨試一試瞬間偽造精緻髮型的方法:給眉刷或乾淨的牙刷上噴定型噴霧,然後梳理髮際線或其他凌亂部位,立刻就能變得順滑服帖,紋理精緻。
  第10招:迅速讓頭髮變順滑
  如果時間太緊,那就忘了「5cm一縷頭髮」的吹發規則吧,10cm、15cm都行。記得吹風機一定要用大功率的,梳子最好用陶瓷質地的,溫度保持更持久,而且可以更迅速得讓頭髮變順滑。

美容2月份熱文排行總榜2月1日-2月28日

143696
140425
138000
134368
128104
126038
121296
114321
119172
105806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