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4步驟 輕鬆給秀髮抗老化】※ | 台灣美容網

 

A-A+

※【學4步驟 輕鬆給秀髮抗老化】※

2012年12月0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學4步驟 輕鬆給秀髮抗老化

  秀髮也需抗衰老
  Step1 判斷你的秀髮衰老度
  髮質無疑是頭髮健康或衰老的決定因素,對著鏡子看一下你的頭髮,是干如枯草,還是生機勃勃活力無限。如果你的髮色偏褐色,且容易折斷,非常脆弱,抑或是髮質比較粗糙,缺乏光澤感與彈性,這個時候,你需要立刻對自己的頭髮進行急救保養!
  Step2 對號入座 呵護衰老秀髮
  如果你的秀髮只是偏干,那麼就選擇一款滋潤成分比較豐富的洗髮品;倘若髮質已經開始枯黃,則需要使用含中草藥精華的洗護產品;若是髮梢出現了開裂分叉脆弱易斷等現象,你必須選用特效或有深層修復功能的洗護產品,以求令秀髮重獲健康活力。
  Step3 秀髮也需每日卸妝
  想要令秀髮保持健康活力,每日給秀髮「卸妝」,減輕壓力必不可少。健康亮澤的秀髮必須從良好的洗護習慣開始,每天洗髮清除秀髮上沾染的塵埃油脂等污物,能減少秀髮斷裂開叉的機會,使秀髮永葆年輕。此外,在洗髮前一定要先用梳子將髮絲梳理通順,這樣更能有助於你徹底清除頭發毛孔內的污垢和頭屑,同時也可梳掉老化的頭髮,達到按摩頭皮的效果。
  Step4 令秀髮顯年輕的抗衰食譜
  出現白髮也是秀髮開始衰老的表現之一,這是年齡增長所不可避免的。隨著年齡增長,黑色素細胞的活躍度減慢,白髮隨之而生。此外,過重的壓力,也是令秀髮加速老化的原因之一。
  想要秀髮恢復烏黑亮澤,除了良好的洗護習慣,多多吸收維他命B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平時多吃一些新鮮蔬果,全穀類食物如紅米、小麥等,多吃魚,甚至是多喝水都能夠起到護髮效果。而奶類食品,咖啡,多鹽多糖的食物則要盡量避免食用。
  給大家推薦一個具潤發黑髮功能的小食譜:糖水核桃仁
  將1-2斤的核桃仁用清水浸泡2-3天,去皮,再放入糖水中煮成核桃糖,早晚各吃一次,每次8-10粒,堅持1-2個月,你會發現秀髮變得光感十足,落發現象也會有所減輕。
  秀髮抗老佳品熱薦:巴黎卡詩逆時煥發護理系列

  全球第一個抵禦歲月痕跡,為秀髮注入青春能量的專業護理系列,以最尖端科技令秀髮重新煥發美麗青春。包括逆時煥發洗髮水,活力修復發膜,逆時煥發活力精華液,及逆時煥發修復精華露。能令秀髮重新回復強韌、濃密,柔滑、光澤,讓最美麗的青春時光在你的秀髮上恆久凝固。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