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摩絲嗜喱的使用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摩絲嗜喱的使用方法≥▓

2013年01月3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同摩絲嗜喱的使用方法

  泡沫摩絲當頭髮七八成干時,噴上適量摩絲抹勻。如頭髮較細軟,要將摩絲塗在髮根上,幫助其立起。泡沫摩絲的定型效果很自然,不會顯得生硬,更不會產生細小的碎屑,尤其適合缺少質感和力度的頭髮。
  
  定型噴發膠和定型噴霧通過噴嘴可以照顧到每一根髮絲,使用後會在頭髮表面形成透明薄膜、起到定型效果,可配合吹風機塑造髮型。使用噴霧時一般需要離開頭髮15厘米左右,若距離太近,會使髮型平癟,喪失生氣。
  
  液體嗜喱嗜喱是新近出現的產品,它日益受到人們的喜愛。最酷的用法是在頭髮九成干時,把液體嗜題倒在掌心,加入適量閃粉,然後塗搓在頭髮上,這樣一來,你就擁有了一頭充滿質感、充滿韌性的閃亮秀髮。
  
  噴霧嗜喱噴霧裝的嗜題與瓶裝、牙膏袋裝相比,稀薄了許多,可用於干或濕的一切頭髮,它使用方便,不需什麼技巧,局部讓頭髮服貼或整個髮型的塑造都可用上。
  
  亮發噴霧這種產品的特點各不相同,亮發蠟、亮發精華液、亮澤精華素等等都是它,它定型效果較弱,主要作用在於為頭髮增添光亮感,讓頭髮看起來更光彩,更健康,如配合專業吹風造型,可達到廣告中那些髮型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