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廊美發後續造型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髮廊美發後續造型護理↖¤

2013年02月1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髮廊美發後續造型護理

  髮色設計
  有些專業髮廊會在店中專門開闢出一個區域作為「Cloro Bar」,也就是你所染的髮色不是簡單的染色板上標出的色號,而是根據你的職業、氣質、個性為你單獨調配的色彩。在這裡一切操作都是透明化的,就像一個現代廚房,你可以看到染髮技師在用什麼材料為你配置染膏,而不像以往的「暗箱」操作,在屋裡調好後就塗抹在你的頭髮上,而你完不知道都用了些什麼。現在你甚至還可以要求染髮師為你講解這一切過程。
  順直柔亮服務
  有些人天生沙發或卷髮,也想擁有一頭垂順亮直的頭髮,以前只能依靠夾直板和冷燙精強力拉直,而現在完全不用這樣傷害頭髮的手法了,特製的順直柔亮膏可以塗抹在髮絲後,經由髮型師的雙手幫你拉直就可以了。
  補色護理
  有兩種人可以選擇這項護理服務,一種是染髮一段時間後,發現髮色已經沒有以前那樣光亮如新,但又不想重新染髮的人;另一種是沒有染髮,但是卻發現自己的自然髮色沒有以前那樣光亮健康了。這項護理的原理就是健康有光澤的頭髮的重要因素之一是色素,如果頭髮中的色素因日曬或其他原因流失,非但色彩上不漂亮,連健康也會受損。所以,補色護理是補充頭髮種流失調的色素和營養,並不是染髮。髮型師會根據你的頭髮狀況幫你選擇適合補充的顏色和劑量。通常1-2 個月後需要再重新補色。
  電腦輔助造型設計

  為了增加顧客與髮型師的互動性,一些更高檔和先進的美發沙龍請來了電腦為他們服務。作為一個設計的輔助工具,髮型師在位顧客設計造型前需要做深度溝通後,會幫顧客設計出幾個形象,但是顧客心中可能還是比較模糊「哪個更適合我呢」,這時強大的電腦資料就發揮了作用,通過照相+合成,可以幫你理解髮型師所為你設計的形象,不論從外形還是顏色都可以做到。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