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櫥櫃可以找到的護髮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在櫥櫃可以找到的護髮品】◇

2013年02月1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實際上,一些純天然的護髮品正悄悄地躺在你的櫥櫃裡,等待你發掘呢。
  以下就為你提供一些可以在櫥櫃找到的純天然、廉價護髮品:
  橄欖油
  很多美容專家都建議使用橄欖油來護髮。秘訣是:把一些天然橄欖油放在微波爐裡面,微熱10秒紅,把它擦在干的頭髮上。10分鐘之後,用洗髮水把橄欖油洗乾淨。其實可以不用洗去橄欖油,這樣可以讓你的頭髮更加光亮、並且散發清新的香味。
  啤酒
  要用那些已經不會再冒氣泡的啤酒,或者先加熱新鮮的啤酒,再把熱的啤酒放涼。此後,用這些啤酒洗頭,然後用梳子慢慢地梳理頭髮。這能夠促進毛髮生長,使頭髮煥發光彩。
  嬰兒食品
  混合一茶匙的檸檬汁和2盎司的濾渣嬰兒食品。洗頭後,把該混合物塗在頭上,用毛巾或者保鮮袋包住頭髮,15分鐘之後,再洗乾淨頭髮。
  
  美容專家指出,醋是非常有效的護髮劑。蘋果醋對深色頭髮作用明顯,而白醋對黃色頭髮的護髮作用明顯。4茶匙的醋加上三杯溫水,塗在頭髮後。等一會兒,在用冷水把醋的味道洗去。這樣就可以讓頭髮的髮色非常漂亮。
  檸檬是金髮的好朋友
  用兩個檸檬渣汁,混合兩杯的溫水。塗在頭髮上,讓它自然干。這樣金髮的顏色就會更加亮眼。

  所以,現在就把這些材料找出來。慢慢對頭髮進行護理吧!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轉載方請明確註明出處及鏈結,或完整保留此版權信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