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頭皮屑 讓秀髮更自然】¤ | 台灣美容網

 

A-A+

¤【對抗頭皮屑 讓秀髮更自然】¤

2013年03月2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抗頭皮屑 讓秀髮更自然

  若有頭皮屑的人,則在洗髮前,用梳子輕輕梳過,這樣就可以使表面舊有的角質脫落。
  1洗髮之前梳整頭髮是去屑的第一步
  梳整是用指肚從兩鬢向腦後撥弄,就像是用梳子般梳理,重點是用力均勻,以免傷了頭皮
  2用38℃左右的溫水,澆濕秀髮持續1分鐘
  可用手掌試溫看看,水溫太燙容易傷害頭皮及角質層,溫度太低則無法沖刷掉頭上灰塵及美發產品。洗頭前一定要將頭髮全部打濕。
  3每次洗頭用兩遍洗髮水
  先將洗髮精薄薄地塗抹在頭髮上,大約8ml的用量,若洗髮精的量太多或太少都不適合,可以慢慢地加量。第一次用泡沫輕輕搓揉髮絲,目的是沖刷掉頭髮分泌出來的油脂和表面的污垢;第二次,洗髮精的用量大約是第一回的一半,目的是徹底清洗頭皮。

  4滋養去屑的同時要配合潤發精華素
  潤發精華素的特色是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預防不良環境對秀髮的刺激傷害。護髮專家指出,使用潤發精華素時,先從髮梢抹起,到頭髮中部,最後是髮根部位。沖洗時不要太過乾淨,而要保持頭髮微滑的效果。這樣,頭髮能保持整天的滋潤滑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