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屑去無蹤秀髮才更出眾◤◇ | 台灣美容網

 

A-A+

◇◥頭屑去無蹤秀髮才更出眾◤◇

2013年06月0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屑去無蹤秀髮才更出眾

  頭屑是怎樣形成的?
  頭皮屑產生的原因有氣候變化、睡眠不足、食刺激性食物、過量煙酒、體內荷爾蒙異常等。
  如何消除頭屑
  輕微的頭屑不需特殊治療,要注意調整飲食結構,保持頭部的清潔。可使用具有去頭屑功能的洗髮水,雖不能根治,但可起到抑製作用。嚴重的頭屑伴有脂溢性皮炎、皮糠疹等。
  1.使用抗真菌作用的藥物,如酮康唑洗劑。
  2.保持頭部清潔,在醫生指導下使用紅外線照射。
  3.通過按摩進行治療,按摩使頭部皮膚升高溫度,加速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頭皮的皮脂腺、汗腺、毛囊等附屬氣管發揮正常功能,從而使頭屑減少。
  方法A:雙側或單側手指與手掌從前額髮際向枕殼處來回轉動按摩,使頭皮有發熱感為止。
  方法B:單手併攏成90度,從髮際處向後輕輕敲打,使頭部有輕鬆感為佳。
  飲食調理:
  適當攝入鹼性食物,以平衡體內滯留的對頭部皮膚有害的酸性成分;
  多吃富含維生素B2、B6的食物,維生素B2有治療脂溢性皮炎的作用,維生素B6對蛋白質和脂類的正常代謝有重要作用,故要適當食用動物肝、腎、心、蛋黃、奶類、鱔魚、黃豆、水果、蜂蜜、新鮮蔬菜、麥胚、穀類等食物,多喝水。

  忌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少吃含脂肪高和油膩的食物,少食鹽,以防治頭皮屑的更快形成。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