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潮流 彩色焗油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時尚潮流 彩色焗油護理】※

2013年07月1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7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尚潮流 彩色焗油護理

  彩色焗油是染髮嗎?有好多人說彩色焗油,這是不對的,所有專業品牌都沒有說他們的顏色是焗油的!
  經常焗油是很有必要的!不過日常洗護更重要!對頭髮的護理,尤其是燙後染後的護理,日常專業的洗護是當然必備的!除此以外,定期給頭髮焗油也是很必要的,它會給頭髮補充必要的營養,讓頭髮健康的生長!尤其是燙染過的頭髮,焗油當然會好一些,可以用燙後/染後專用焗油。
  Q:焗油週期是多少才合適?
  兩周做一次焗油,不算很頻繁了!不過也不要在增加了!其實焗油的次數是跟據你自己對頭髮的質感分析,給頭髮的額外護理! 建議在家還是多注意日常洗護吧!太多焗油倒沒有壞處,不過也不會有更多好處!
  Q:在家焗油可行嗎?
  如果想自己買焗油回家做的話需要買專業品牌,如威娜、黑人頭、歐萊雅之類。 至於兩三百塊錢能否買到專業產品就不好說,看你是否會買。 總之這個方法是可行的。應該不能做到和髮廊一樣的效果!因為你用的不一定是專業產品,操作的方法不一定專業!其實專業產品也不一定很貴啊!不然你就用好的洗護產品也會很好的!電熱焗油帽這個東西原本就不很科學,只是滿足了一些希望在家裡DIY的人群。不過也不會對頭髮有傷害。
  Q:焗油和倒膜有何區別?
  焗油和倒膜沒有本質區別,都是護理頭髮的產品,只是名稱不一樣罷了。每次焗油間隔是看頭髮的質地和焗油膏的質地而定,沒有一定的時間,一般我們建議至少一周以上!作完離子燙後多久作營養油最好?我覺得剛燙完頭髮損傷大,不如兩周做一次,慢慢的髮質變好就一個月做一次。 如果用很好的營養油,就能保持兩個月左右再做。作營養是香熏好呢還是焗油好呢?香熏和焗油本質上到底有什麼區別呢?如果你用很好的精油加在焗油裡當然很好! 但不要用市場買的香熏的頭髮護理,因為到目前還沒有專業品牌做這樣的產品!
  焗營養油是歐萊雅的最好麼?偶有必要作這個最好的麼? 歐萊雅有個燙後護理的強化劑不錯,剛燙完的頭髮可以試試這個。做焗油當然用自己可以承受的價格的最好,但也不是最貴就好,用專業品牌很重要!我建議威娜,保羅,歐萊雅,黑人頭等。

 Q:關於倒膜合適的人群?
  有人問:油性頭髮,做過離子燙的頭髮可以作倒膜嗎?頭髮好像很油。回答是:放心的做吧!做了離子燙後頭髮嚴重受損,非常需要護理!另,如果你的頭髮不會是油性的,大概是頭皮出油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