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不落 挽救脫髮危機◣▓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不落 挽救脫髮危機◣▓

2014年05月0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不落 挽救脫髮危機

  由於脫髮導致的頭髮稀疏問題總是令人焦躁不安,在你緊張地發出求助令之前,不妨隨我們探究一下什麼是引發脫髮的罪魁禍首?
  又有哪些方法可以挽救脫髮?
  女人常常會花費幾個小時和身體上的毛髮作鬥爭:蜜蠟脫毛,剔毛或者是用小鑷子一根根拔掉阻礙美觀的眉毛。與之相反,我們對待頭髮的態度卻是精心呵護,擁有一頭濃密的秀髮無疑是健康和活力的無聲證言。某天,當我們無意中發現地板上成縷團繞的毛髮越來越多,甚至連清潔刷也無法避免地纏滿頭髮時,那種不安、焦灼的情緒一定會充斥著大腦。我們不禁要問:我的頭髮到底怎麼了?

秀髮不落 挽救脫髮危機

  一般女性頭髮的平均數量在10萬根左右,而一個人每天會自然脫落50至100根頭髮,所以正常的頭髮脫落通常不會引起太大的問題。美國皮膚病學會統計的數據表明脫髮問題正在影響著大約3000萬女性的日常生活。無論是造型嗜哩還是摩絲,它們對於豐富發量的能力僅僅停留在即時的效果上。當你發現自己的秀髮正在慢慢從豐盈變得稀疏,我們及時請教專業的皮膚科醫生和造型師為脫髮問題提出徹底的解決方案。
  來自紐約大學醫藥中心的Michael教授說,通常女性會更早地意識到自己的脫髮問題。髮際線越來越高,原來的發縫正在變寬,而馬尾辮也不如以前那麼粗,還有不斷在枕頭上出現的落髮,如果你驚異地發現這些問題正發生在你身上,那麼說明是髮根出現了問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