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美食輕鬆美白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六款美食輕鬆美白肌膚↙∞

2012年05月1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是每個愛美女性在春夏特別需要做足的「功課」。其實,生活中很多女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美白秘方,飲食美白,也是女性們美白的一個不錯的方法哦!

  中醫認為,人氣血足,就會皮膚有光澤,有彈性,呈現自然的白裡透紅的顏色,所以很多愛美的美眉們開始從吃上下功夫,想想也是,不用去美容院,不用打美白針,只要在一日三餐上多下功夫,就能吃出個健康小美人來,何樂而不為?下面六款美白美食,美眉們可以試試!
  蓮實美容羹
  原料: 蓮200克、芡實50克、薏米600克、桂圓10粒。
  1. 將蓮子、芡實、薏米和桂圓洗淨,芡實和薏米先浸泡30分鐘;
  2. 把泡好的芡實和薏米、蓮子和桂圓放入燉盅,再倒入4碗水,隔水燉一個半小時:
  3. 待稍涼加入蜂蜜,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功效:健脾胃、清濕熱、消除皺紋,白嫩肌膚。
  蜜汁白果仁
  原料: 白果仁200克,櫻桃少量,糖60克,精油400克(實耗5克),清水100克。
  做法:
  1.油鍋燒溫後放入白果汆熟,撈出,剝去皮。
  2.另取淨鍋,放入清水、糖,燒開後放入白果,再開後用小火熬
  十幾分鐘使糖汁粘在白果上,即可出鍋裝盤, 中間放些紅櫻桃。
  功效:白果仁性味甘、苦、澀、干,白果酸在體外可抑制一些皮膚真菌,故外用可治頭面手足多種礙容性皮膚病,並可延緩皮膚衰老,防止皮膚粗糙,美白肌膚。
  西瓜菠蘿果漾
  材料:西瓜2片、菠蘿1/8顆。
  1、西瓜去皮切片搾純汁。
  2、菠蘿去皮,縱切成長條搾純汁。
  3、所有純汁混合攪拌均勻,立即飲用或冷藏。
  功效:西瓜有利尿的功效,富含葉綠素的瓜皮可清血。菠蘿含菠蘿素,能分解蛋白質,幫助消化。西瓜菠蘿果漾,能美白肌膚。
  豆漿豆腐鍋
  材料:豆漿300克、豆腐200克、冰糖10克、桔皮5克、鹽2克
  1.先將豆腐切成塊狀,桔子皮切成細絲。
  2.再將豆漿放在鍋內煮,熱後放入豆腐、冰糖和鹽。
  3.待燒開冰糖融化後放入桔子皮攪勻即可。
  功效:香醇的豆漿和滑嫩的豆腐,爽口又開胃,還能嫩白肌膚。
  荷香菜卷
  材料:鮮荷花、豬肉、香菇、木耳、白菜
  (1)豬肉、香菇、木耳剁碎,加入蔥、姜和調味料攪拌成餡。
  (2)將餡包入白菜葉片裡,用切成長條的白菜絲紮緊。
  (3)把菜卷和鮮荷花一起上鍋蒸,大約15分鐘後取出。
  (4)菜卷可沾辣椒醬食用,或是用蒸出的菜汁加鹽和味精勾芡製成蘸醬。
  功效:此道菜的主要食療功效在鮮荷花,蒸菜卷的時候一定要把鮮荷花放入一起蒸熟。與荷葉的涼性清火作用不同,荷花性平,它的作用是舒經活血、美白肌膚。
  枸杞翡翠豆腐
  原料:油菜心500克,水豆腐300克,枸杞10克,花生油10克,精鹽6克,薑末6克,蔥末5克,味精2克,香油10克,高湯350克,水澱粉適量。
  1、油菜心去根,用刀在根頂部切十字刀口,洗淨;水豆腐切成6厘米見方的塊。

  2、炒鍋上火,注入1000克清水,放入鹽4克,燒開後將豆腐塊倒入鍋內焯2分鐘後撈出;然後,在鍋內放花生油,再放入油菜心炸一下,撈出,葉朝外,根部朝裡呈圓形碼在盤中。
  3、鍋中剩水倒掉,鍋刷淨上火,注入高湯,放入枸杞子、薑末、蔥末、精鹽、味精,將豆腐入鍋煮3分鐘,使之入味,撈出控湯,放在碼好菜心的盤中,呈蘑菇形。
  功效:此菜為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多維生素之菜餚,具有滋陰補腎、增白皮膚、減肥健美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