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護髮小妙招 拒絕頭皮乾燥缺水↙∽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護髮小妙招 拒絕頭皮乾燥缺水↙∽

2014年06月22日 【冬季保濕專題】, 【冬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天來臨,頭皮又要面臨著乾燥頭皮屑的困擾。想要及時的預防眾多的這些困擾,那麼必不可少的就是有效的防範小妙招。教你正確認識到幾大關鍵護髮絕招,使你的秀髮在秋季也能正常的散發出髮型魅力。
1  冬季來臨,頭皮乾燥,頭皮屑等困擾就蜂擁而至。想要提前預防秋季過於乾燥的頭髮,採用幾款方法便可有效的預防。  我們的頭髮中含有大約10%的水分,由於氣候的原因,頭髮失水會呈現出種種乾燥的現象,如靜電,髮絲飄落,發端分叉等等。如果養護不及時很可能會導致脫髮。頭髮和肌膚一樣,如果含水分不足,便不會飽滿柔潤,「保濕」才是美發要訣。因此,除了日常多攝取蔬菜、水果,多喝水外,還要選擇有保濕作用的美發用品。使頭髮的皮質層中飽含水分,以常保滋潤而光澤。  隨著秋天的到來,溫度也開始慢慢降低。很多人都認為,天氣轉涼,汗液分泌的少了,甚至不分泌汗液,就可以不用天天洗髮了。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其實冬天風沙大,外界的灰塵加上自身的新陳代謝的產物會令頭髮散發出使人不愉快的味道,灰塵長時間不清理也會損傷到頭髮。所以為了保持一個健康清新的狀態,冬季一樣需要洗髮 保持頭髮的清潔!一周2~3次,超級滋潤的洗髮水是你的必備之品。洗頭時水溫不要超過40℃,與體溫37℃接近。  每天適度梳發對頭髮確實有益,使之能夠定型並且梳掉表面的灰塵和脫落的頭皮屑,但過多用力地梳頭是不必要的,相反還易使頭髮脫落。只要條件允許,最好在梳發前先用手指把纏繞的頭髮拉開。梳理時不要直接由髮根梳到髮梢,應先從距離髮梢約兩厘米的地方梳起。在所有的纏結梳通以後,再梳頭髮。  不少人認為,頭髮泛黃是天生的,不可改變。其實,只要攝取適當營養,避免過度日曬及燙髮、染髮,頭髮色澤仍可改善。陽光中的紫外線會破壞存在於頭髮中的黑色素,而使頭髮褪色,變得枯黃、無光澤,強鹼性的燙髮劑也會破壞頭髮的組織腱,致使頭髮變色。所以,防止頭髮泛黃的關鍵在於避免過多日曬和燙髮。  補充養分是重點 ,冬天的氣候較為乾燥,紫外線照射也在侵蝕著頭髮,使得頭髮容易損傷。即使頭髮沒有經過染燙等化學處理,受環境、氣候等外部條件的影響也會使頭髮深層的水分流失,使它變得乾燥沒有彈性,導致頭發起靜電,更易斷裂。  在做好日常洗髮護髮工作之後,建議可以加入使用日間保濕修護精華噴霧及時補充頭髮裡層流失的水分,使頭髮更為潤滑有彈性。日間保濕修護精華噴霧白天可給秀髮保濕補水,長效補水保濕。輕輕一噴,水潤光亮有彈性,綻放健康光彩。另外,保濕修護精華獨特的保濕因子結合霍霍巴油,有效減少毛躁、消除靜電,使秀髮看上去更加健康美麗。

  在低溫乾燥的秋季,非常容易產生頭皮屑。千萬不能因為頭皮屑而每天洗頭,那樣會加速你的頭皮變得更乾燥。  在洗髮前,先將頭髮分成幾區,然後分區於頭皮上塗抹護理品,塗抹的時候以指腹略微按摩一下,按摩完之後等待30分鐘,讓保養液或精油滲入頭皮內的毛囊作用,接著再進行一般的洗髮程序即可。而精油類的產品,並不限於洗髮前使用,只要感覺頭皮緊繃,頭部沉重,隨時隨地都可以用精油來按摩一下,讓頭皮放鬆,振奮精神,恢復神清氣爽的好心情。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