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大師支招 超實用護髮步驟回歸光澤◤◎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發大師支招 超實用護髮步驟回歸光澤◤◎

2014年10月1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具有光澤的頭髮是年輕和活力的標誌,但是污染、化學元素和電發產品等都在威脅著頭髮的健康,讓它變得乾燥失去生命力。但是,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加護理,每天的幾步護髮步驟就能讓你的頭髮回歸光澤亮發。
  具有光澤的頭髮是年輕和活力的標誌,但是污染、化學元素和電發產品等都在威脅著頭髮的健康,讓它變得乾燥失去生命力。但是,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加護理,每天的幾步護髮步驟就能讓你的頭髮回歸光澤亮發。
  使用亮發洗髮水。
  選擇含有亮發成分,如橄欖油,霍霍巴和大米蛋白的洗髮水和護髮素。不要使用有強效清潔功能的洗髮水,它會讓頭髮失去所需的水分甚至讓頭髮掉色。使用亮發護髮素,從髮根塗抹到髮梢並沖洗乾淨。對於染過色的頭髮,每週使用發膜來補水。?
  適當的護理。
  洗完頭用毛巾擦乾後,使用富含維他命原B5亮發發乳或者精華。亮發發乳含有較少的硅較成分,更適合纖細和中等髮質的女性;亮發精華適合用來打理髮質過硬或者毛躁頭髮(不要使用鹽水噴霧,他們讓頭髮失去光澤)。
  使用硬幣大小的亮髮產品塗抹全頭。
  用正確的方法吹乾。
  使用天然材質的圓頭梳從根部開始吹頭髮。吹風口向下。往下梳頭,注意不要把頭髮繞起來或者捲起來。

  使用亮發噴霧。
  當吹乾的頭髮還留有餘溫時,低頭把頭髮倒向下,使用亮發噴霧噴在頭髮根部,這樣可以確保你的髮根不會堆積過多的美發產品。如果你想要在白天打理一下頭髮,將亮發噴霧噴在手上輕輕塗抹。當然不要使用得太過頻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