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小招數修窄你的臉】∽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小招數修窄你的臉】∽

2012年03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可利用陰影、淺色修飾粉、腮紅來使臉看上去小一些;強調五官也是使臉上看上去一些的方法。 陰影由太陽穴一直打到下巴及和頸項交接處。

  鼻影要寬,使臉看上去小一些。

  腮紅斜長,使臉看上去長一些領口最好選三角形,使下巴有拉長的感覺。

  別忘了劉海留幾根頭髮。

  上下眼線在描畫時,要避免眼尾合起來,合起來的上下眼尾線會使眼睛看上去小一些,如果不連起來,且向外延伸,看上去會大多了。

  圓臉怎樣化妝

  第一步,先將臉洗淨,塗上潤膚霜或是潤膚露 這一步很關鍵,好的潤膚霜會在塗粉底之前為化妝過程打下一個好底,這樣在進行下一步時,臉上就不會起干皮了, 而且可以使皮膚看上去晶瑩剔透。

  接下來這步就是在已經洗乾淨的臉上擦液體粉底霜。打粉底有分液體和粉末兩種。至於選擇什麼顏色的粉底,那麼要看你膚色如何了。通常你應該到化妝品專櫃,讓櫃檯小姐幫你挑一款最接近你的肌膚顏色的粉底, 或是自己將試用品塗在臉頰的下側,均勻的抹開,看看是不是和其他部位的面色能融為一體。選擇的標準是,這款粉底塗在臉上之後,不會使你顯著變白,也不會使你臉的顏色看起來和你脖子的顏色相去甚遠,它應該是能夠很好的和你本身面色融合在一起,使你的臉看上去更加光滑,面色均勻。打粉底的最終目的是遮蓋你臉上的暇疵,讓你看上去皮膚細膩光滑。成功的打底會使你的肌膚看上去如嬰兒的肌膚一般完美無缺。至於如何塗在臉上,有的人用粉底刷,有的人喜歡用手。這點由個人喜好自己選擇。 塗粉底液的忌諱是在塗完的臉上你可以看到一塊一塊不均勻粉底的痕跡,這說明你沒有在粉底液在臉上干之前將其抹勻。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脖子和 臉頰的交匯處不應該明顯看到一道痕跡,你應該在交界位置也塗上一些粉底並將其抹勻,這樣就顯得自然多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