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解除換季敏感肌警報≥∞ | 台灣美容網

 

A-A+

∞≤3步解除換季敏感肌警報≥∞

2012年08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忽冷忽熱的冬、春換季時節,一下子從乾燥度的冬季轉入潮濕的春季,無法適應外在氣候變化的肌膚便容易出現「適應不良」的狀況,脫屑、紅腫和脹痛等問題層出不窮出現,若一直置之不理,則很有可能會從暫時的敏感問題,衍生成難以收拾的永久性敏弱肌膚,千萬不能大意馬虎!

3步解除換季敏感肌警報


  為了拯救你那正踏入敏感邊緣的肌膚,小編現正支招,為了讓你的肌膚不衍生成難以收拾的永久性敏感肌膚,一定要認認真真學好來哦。

  支招重點:建議將先停用原本的保養品,給予肌膚準備簡單的營養補給即可,避免因為複雜的成分和香料造成二度敏感。接著再以鎮定、保濕、修護三個步驟重新建構肌膚的補水網路,經過幾天「調養」相信敏感就會離妳而去,警報順利解除!!

3步解除換季敏感肌警報

  STEP1--舒緩噴霧迅速補水
  敏感皮膚常因為乾燥的環境,污濁的空氣而加劇病情。想要拯救肌膚,首先得讓泛紅、搔癢等不適感舒緩下來。我們可以隨身攜帶保濕噴霧,不時給肌膚保濕水分,讓躁動的膚況快速穩定下來。

3步解除換季敏感肌警報

  STEP2—加強保濕照護
  過敏往往會導致肌膚失去自我屏障能力,選擇防過敏,無香料、色素、香精的保濕單品,讓肌膚迅速提升保水力,為肌膚重建保水網。

3步解除換季敏感肌警報

  STEP3—面膜呵護每吋肌膚
  因為肌膚角質層此時的防禦力較低,建議選擇好吸收、保濕效果佳的面膜,能迅速幫肌膚補充流失的養分和水分,幫助肌膚快速復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