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印十三個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去痘印十三個絕招◣●

2012年12月08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長痘痘是很麻煩的,雖然痘痘下去是很容易的事情,只要合理的安排飲食和睡眠,並注意衛生,就可以了。但是痘印卻是令許多mm頭疼的一件事情,臉上的痘印那麼明顯怎麼辦呢?這可不是隨便能消除的呢,一起來看看最全的去痘印的方法吧!

  一、痘痘印的分類描述
  1.假疤─紅色斑痕
  痘痘發炎後,血管會擴張。但是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紅斑
  平均來說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
  2.假疤─發炎後色素沉澱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些顏色其實會慢慢自行消失。
  3.真疤─凹洞 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皮膚的塌陷而留下凹洞。凹洞一旦生成就不會自動消失。必須要靠雷射磨皮才有救。
  4.真疤─蟹足腫
  這些體質特殊的痘痘族,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太過活躍。 結果真皮因發炎受傷後的下場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來變成肥厚的蟹足腫。
  二、去痘印方法集合地
  1.雪肌精去痘印法
  如果有金錢的基礎和能力,不妨用KOSE的王牌產品雪肌精。這個比較貴,但是大部分mm使用還是有顯著的效果,它可以對整個臉部進行漂
  白,素以能有淡化痘痘印的效果。 使用方法:
  1)紙面膜一片,完全浸泡在KOSE藥用雪肌精裡面。
  2)將完全浸有KOSE藥用雪肌精的面膜紙貼在臉上,敷大概10分鐘,再塗上面霜。 大概一個星期三次就夠了。
  2.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面膜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 使用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面膜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幹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一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費用: 一個雞蛋0.5元,一包珍珠粉10元。

  3.珍珠粉+優格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優格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