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皮膚夏季保養≥● | 台灣美容網

 

A-A+

●≤過敏性皮膚夏季保養≥●

2012年12月08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夏季裡,天氣炎熱,空氣潮濕,過敏性皮膚最容易出現問題,那麼到底應該怎樣調理呢? 一.飲食調理: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少吃魚蝦、牛羊肉等食品;

  二.生活調理: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充足的睡眠;皮膚要保持清潔,經常用冷水洗臉;盡量避免在炎熱的空氣中逗留,避免塵埃、汗水的過多刺激;要保持皮膚吸收充足的水分,避免夏日炎熱引起的皮膚乾燥;避免過度的日曬,否則會引起皮膚受到灼傷,出現紅斑、發黑、脫皮等過敏現象。
  夏季裡過敏性皮膚應該怎樣?

  一.選用敏感系列護膚品,如:冷膜、敏感面霜、細胞乳液霜等,以鎮靜皮下神經叢.忌用產熱的護膚系列用品,不對面部做大面積按摩(或者不做按摩),切勿選用磨砂膏.使用同一牌子化妝產品,選擇不含濃烈香味、不含酒精等刺激性的化妝品。?
  二.選用特效的敏感精華素,使皮膚增加纖維組織,使薄弱的皮膚得以改善;
  三.盡量不化妝或不化濃妝;如果出現皮膚過敏後,要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妝品,對皮膚進行觀察和保養護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