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養顏請適當補充維生素】¤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養顏請適當補充維生素】¤

2013年03月11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藥補不如食補,這是有道理的,特別是對於補充維生素。維生素如果攝入過量,就會引起各類疾病,但是如果用食補的方法來補充維生素,就能很大程度的避免過量,因為食補具有雙向調節作用,當體內某類維生素不夠的時候,吃對應的食物可以補充,而當身體過量維生素過量的時候,這些食物也能幫助身體平衡體內維生素。今天就跟小編來看看哪些常見食物可以補充維生素。

  下面,我們將一些富含常見維生素的食物介紹給大家。
  維生素A:動物的肝臟,蛋類,乳類。動物的肝臟富含維生素a的含量最高,尤其是羊、雞、豬的肝臟。
  胡蘿蔔素:顏色較深的果蔬中含量較高,比如:西蘭花、胡蘿蔔、菠菜、莧菜、生菜、油菜、荷蘭豆、芒果、桔子,琵琶等。
  維生素d:魚油中的維生素d含量最為豐富,蘑菇、菌類、魚肝、雞蛋、乳牛肉、黃油,鹹水魚等。
  維生素E:麥胚、玉米,大豆等。
  維生素k:維生素k廣泛存在於動植物食品中,如菠菜,甘藍菜等,而且人體對於維生素k的需要量很低,所以成人一般不需刻意補充。
  維生素B1 :多存在於葵花子仁、花生、大豆粉,瘦豬肉等。
  維生素b2 :在綠色蔬菜中含量較高,蛋類、奶類、肉類、動物的內臟、蔬菜,水果等。
  維生素b6 :存在於肉類、小麥、蔬菜,及各類堅果中。其中人體對來源於動物的維生素b6利用率優於來源於植物的。
  維生素b12 :肉類、動物內臟、魚禽、貝殼類,蛋類等。
  維生素C:鮮棗有「維生素c之王」的美譽,維生素c大部分存在於新鮮的果蔬,辣椒、茼蒿、苦瓜、豆角、菠菜、土豆,韭菜等。

  煙酸:富含於動物的肝臟、腎臟、瘦肉、魚類、堅果,經過鹼處理的玉米等。人體可以通過食用乳類、蛋類來間接補充煙酸,在熬玉米粥時,可以放點鹼,來輔助人體補充煙酸。
  葉酸:豬肝、豬腎、雞蛋、豌豆,菠菜等。其中豬肝與菠菜中葉酸的含量為其他食物的3—4倍。
  以上就是富含常見維生素的食物。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