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眉紋眉大PK↙※ | 台灣美容網

 

A-A+

※↘畫眉紋眉大PK↙※

2012年03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對於美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與認識。怎樣才能美?怎樣才算美?這是女性最為關心的話題。比如在修眉的理解方面,有人選擇畫眉,有人則選擇紋眉,到底兩者之間那一樣讓你更漂亮呢?以下大家一起來看看畫眉紋眉大PK。

  一、文眉不能追逐流行

  流行有其一定的時限性,週期太短猶如曇花一現。而文眉的眉型設計是絕對不能盲目追逐流行的。前幾年「臥蠶眉」是一種時尚,於是千人一面地都是「臥蠶眉」;這兩年纖細高挑的歐式眉蔚然成風,人們又一擁而上都去洗眉。

  飽受洗眉痛苦之後留下了什麼呢?有些人留下了永久疤痕,有些人甚至無法再生眉毛。人們誠惶誠恐地追逐著稍縱即逝的流行,卻付出了慘痛代價,不僅毫無個性可言,美就更無從談起。

  二、文眉比畫眉好

  上乘的文刺使現代都市女性擺脫了描眉畫眼的煩惱,避免了公共場合脫妝污妝的尷尬,也不會因審美受限及技巧不足而弄巧成拙。

  更重要的是文針僅是眉筆筆芯的五十分之一,在精工細雕中渲染的虛實相同、濃淡相宜的立體動態美則是畫筆所無法代替的。因此,文眉較之畫眉不僅省時、省力、持久,而且更加傳神,更富於表現力。

  三、描眉貼不可取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看到一種現象,單看某人的五官都很美,但組合在一起就會覺得很彆扭,這主要是因為五官整體沒有達到協調統一。容貌美的最高境界即是和諧之美,也就是面部五官局部與局部、局部與整體之間相協調。

  而眉毛在臉上是一種重要的框架,要通過眉毛位置、形態、顏色的調整,利用視覺差,彌補面部的不足,以達到修飾美化的作用。而描眉貼僅僅只考慮到眉毛自身,卻與整體五官相脫節,效果自然不會理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如果隨處都可以見到同「眉」的你,那這世界不是太單調、空白,而缺乏多變的色彩與生機了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