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化妝小技巧趕走倦容◤∽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化妝小技巧趕走倦容◤∽

2012年03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上班族們因為忙碌或是熬夜,常常會睡眠不足,出現倦容。這時候就讓日本資深美容專家山本浩未教你幾個趕走倦容,煥發活力的小技巧吧!
  【1】巧為臉頰上腮紅。

  腮紅可以調整膚色,改善面部質感,遮蓋瑕疵。先用膏狀腮紅(顏色根據自己的膚色以及心情選擇)塗抹在微笑的時候,顴骨隆起的部位上,然後把蜜粉狀腮紅在上面刷輕輕一層。這樣,皮膚看起來非常有光澤,顯得有活力。

  【2】讓嘴唇亮麗有光澤。

  選擇亮色的遮瑕膏塗在唇峰和唇角處,再把唇蜜塗在唇部中央提亮,給人年輕靚麗的印象。

  【3】用唇線筆修飾唇角。

  選擇與嘴唇顏色一樣的唇線筆,「嗚」狀嘴形時,描繪上唇唇鋒和下唇唇線;「咦」狀嘴形時,描繪唇角;「Yeah」狀嘴形下,描繪上唇唇線;「啊」狀嘴形下,把描好的唇線連起來。最後,在唇部中央部分塗口紅。

  有些女性化妝時傾向於強調眼部,但臉頰和唇部的簡單修飾也能給人年輕亮麗的印象。看到這裡,愛美的女士們一定要試試以上幾個小技巧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