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易學「口罩妝」 霧霾天吸睛大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易學「口罩妝」 霧霾天吸睛大法↖▉

2012年03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空氣污染嚴重,北京持續的霧霾天氣,給大家的健康帶來不利影響。為了能少吸入有害物質,大家紛紛採取了防護措施用口罩遮面。一半臉都幾乎被口罩遮住,只能看到一雙眼睛,今天來學習如何「妝」出迷人雙眼。

1
  近日,孫儷受邀赴台參加《201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28日中午,孫儷在微博中曬出逛街的照片,照片中孫儷戴著口罩逛街,大地色眼影裸妝漂亮又自然。
  簡單易學的「口罩妝」:
  Step1、上眼皮眼影要凸顯層次感
  在上眼皮塗上深棕色的眼影,瞳孔上方的眼影要重複多刷幾次,這樣顏色更濃才會有顯出眼部眼影的層次感。
  Step2、輕畫細眼線並模糊
  用黑色的眼線液筆畫出眼線,眼角處稍微粗一點,下眼瞼的眼線畫好後用棉棒描模糊。
  Step3、重疊刷更深顏色眼影
  在先前刷的眼影的基礎上再刷一層顏色更深的眼影,重疊塗刷,眼影的附著度提高。下眼瞼也採用同樣的方式和顏色。
  Step4、再塗棕色眼影體現眼影整體質感
  用刷子蘸取更深的同系顏色眼影在前兩次眼影的基礎上還刷上一次,這樣眼影的整體質感才體現出來,棕色眼影的顏色效果才被強調。
  Step5、畫粗眼線
  用黑色眼線筆描畫眼線,上下眼皮都需要畫,上眼皮整體畫粗,從眼頭到眼角為止,下眼瞼的眼線內側掩埋,只在眼角地方畫得粗一點就好了。

  Step6、上眼瞼全部貼上假睫毛下眼瞼貼1/3位置
  大眼妝必不可少的裝備假睫毛。挑選一對毛髮比較濃密的假睫毛,上眼瞼全部貼上,下眼瞼只要眼角處的1/3粘上假睫毛。大眼妝到這裡就已經化好了,請一定去嘗試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