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無懈可擊唇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無懈可擊唇妝】●

2013年12月0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無懈可擊唇妝

  步驟:
  1.先用小塊海綿在嘴唇上一點粉底,可以幫助口紅更易推勻,同時還能保持色澤持久。注意嘴角也應由外往裡再塗一次,以免有空隙。

  2.想讓唇部看起來立體感更強,可以在塗唇膏前用唇線勾畫嘴唇輪廓,注意將唇線一直描畫至嘴角。要避免唇線太過明顯,可用唇刷將唇線向內刷開。

  3.唇膏直接上色都很容易加深唇紋,所以最好用唇刷上唇膏。而且使用唇刷會使唇膏上色更為均勻,尤其唇刷的細小刷毛可以解決唇本身的紋路、乾裂的細縫等問題。

  4.淺色的唇膏比深色唇膏難上色,不妨直接使用唇膏塗抹。

  5.無論唇線還是唇膏,都不應塗得太突出或太尖銳,曲線應呈平滑的圓弧形。

  6.如果上下唇厚薄不一,應做適當調整。如下唇太薄,要配合上唇修飾得更為豐滿;同樣,上唇太薄時,也要配合下唇而修整。

  7.唇膏塗滿後,可用面紙在上下唇之間輕壓,以吸去多餘的油分。

  8.嘴唇完全描畫完後,要用各種不同表情、上下左右再確定一次是否完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