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三十的洗髮護髮經◤⊙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三十的洗髮護髮經◤⊙

2012年09月1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30歲的年齡,是事業上和生活上都十分忙碌的年齡段,這個時期往往讓你疏於頭髮的護理,而頭髮的問題也多會出現在這個年齡段,所以說還是工作和健康都不放棄吧,既要成為工作事業的強者,也好讓自己的頭髮更健康。
男人,不想40歲的時候成為禿頂男人,那就從30歲開始好好護理你的頭髮吧!
30歲護髮秘笈 經常給頭髮補水
頭髮最主要的組成是蛋白質纖維。纖維與纖維束之間,有一些間隙,間隙內佈滿了會吸收水分的間充物質,即天然保濕因子。保濕因子N.M.F雖然僅佔毛髮組成的1%,但卻會吸收大量的水分,使水分含量占頭髮組成的15%,所以頭髮內的保濕因子N.M.F越多,頭髮水分越充足,頭髮便越柔軟,越有光澤。因此經常使用保濕型洗護髮產品保證頭髮的滋潤,對頭髮的健康和外觀的美麗非常重要。
油性髮質也要補水
油性髮質也同樣缺水,這是很多人的誤區,認為出油很多就不會缺水了,但恰恰是油脂分泌的過多就會造成水油不平衡,而導致出油越來越多的情況,因此要加強補水護理,出了要使用保濕型洗護產品外,同時還不可過度按摩頭皮,以避免新陳代謝過度而加快了油脂的分泌速度。
常用者喱水要認真洗頭
據相關的調查顯示,者喱水是大家都非常喜歡的美發用品,女性占42%,男性占38%,這也是男女共用的最接近的一種美發產品了。者喱水可以瞬間打造髮型,快捷而方便。但者喱水中含有大量的膠質,每次都會裹附在頭髮表面,簡單的清洗不容易清洗乾淨,不僅逐漸增加了頭髮的重量,還會讓頭髮變得粘膩。因此如果你經常使用者喱水,一定要注意認真洗頭,要經常使用一些深層洗髮水,把粘附在頭髮表面的膠質請洗乾淨。
當心氧化傷害
皮膚受到紫外線的照射,在與空氣中的氧接觸後會形成過氧化脂質,而導致皮膚逐漸鬆弛、老化。秀髮也是一樣,當紫外線使空氣中的氧與發內的二硫化鍵化合,部分的二硫化鍵將因氧化而斷裂,秀髮內部的蛋白質纖維間橫向連接的力量因而減弱,使秀髮結構鬆弛,嚴重時會出現分叉;更何況,氧化傷害並不僅僅來自紫外線,染髮和燙髮同樣也會讓秀髮遭到氧化傷害。陽光強烈的季節躲避強烈的紫外線,減少染髮和燙髮的次數都是對秀髮的保護。
造型師出招:製造蓬鬆
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可以向側後方梳理頭髮,而吹頭頂頭髮時,最好彎下腰讓頭髮垂直向下,這樣吹出的頭髮會有蓬鬆的質感,不會再無精打采地貼在頭皮上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