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掌握最潮流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掌握最潮流化妝技巧】∞

2012年09月1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從眼線腮紅假睫毛的修正法到方詳細的解說,瞭解後會很便利妝容疑問難題。掌握這些你也可以成為最流行妝容達人。
  Q:怎樣選擇粉刷?
  A:根據不同用途選擇!
  淺淺塗抹使用平刷,圓形腮紅使用圓形粉刷,高光粉選擇較小的粉刷。
  Q:怎樣使用假睫毛更加不人能夠以脫落呢?
  A:重新審視基本步驟
  重新審視基本步驟,塗抹兩次膠水或者將睫毛根部弄軟很關鍵。如果還容易脫落的話,換成強力膠水。
  Q:如果假睫毛開始脫落怎麼補救?
  A:用細刷的膠水修正。
  如果假睫毛開始脫落的話用細刷頭的膠水薄薄地塗抹在睫毛根部,等到膠水差不多干後貼在眼睛上面即可。
  Q:左右角度各不相同?
  A:膠水乾燥之前略微調動。
  首先缺人膠水是否均勻塗抹開,膠水的量是否左右相同,確認後貼在眼睛上,膠水沒干之前做調正,還可以選擇睫毛根部較細的假睫毛。
  Q:膠水變成白色太醒目了。
  A:使用黑色膠水就不會明顯了。
  使用與眼線顏色相同的黑色膠水就不會顯得太突兀,塗抹白色膠水時,要把多餘膠水擦拭乾淨。
  Q:不知道腮紅最適合的濃妝。
  A:要看眼妝和唇妝的協調性。
  如果眼妝和唇妝很重的話,腮紅要淺一些,相反的話腮紅要深一些。
  Q:想要令腮紅更加持久!
  A:打底妝時塗抹點膏狀腮紅。
  採用底妝時塗抹一些膏狀腮紅再塗抹粉底-粉狀腮紅-粉底-粉狀腮紅的順序塗抹,妝容持久力更強。
  Q:多色腮紅怎樣使用呢?
  A:深色-淺色的順序混合。
  使用粉刷按照深色-淺色的順序佔取腮紅粉,粉刷中的顏色更自然,塗抹在肌膚上營造出很漂亮的層次感。
  Q:眼線失敗的話怎麼修正?

  A:用尖頭面前擦拭乾淨眼線。
  越是想擦拭乾淨反而使眼睛變得越糟糕。在眼線還沒有乾透之前用棉簽擦拭乾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