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華奢調裸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昇華奢調裸妝◣∽

2012年03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派對上一片濃妝艷抹,想要用裸妝的與眾不同昭示個性,卻又緊張於太冷靜的妝容會讓自己變成不起眼的壁花小姐。鑽石級裸妝用光澤帶來新生,讓裸妝在低調中耀眼、純淨、細膩、閃亮!

  鑽石級裸妝三特質:

  由內至外均勻透射肌膚飽滿光澤。

  不用遮瑕膏,一樣隱匿干紋、細紋與毛孔。

  高度保濕和滋養讓粉妝持續緊貼肌膚。

  彩妝師有話說:

  鑽石級裸妝算是傳統裸妝的時尚升級版,打消了對裸妝不夠亮麗,缺少光澤的顧慮,從底妝起,就要對肌膚進行提亮。想要打造出優質的肌膚光澤度,首要是選擇一款蘊含高濃度養膚精華的滋潤粉底,在底妝步驟就開始對肌膚狀態的調適,提升了肌膚自身的滋潤度才能讓妝容煥發出瑩亮紅潤的光澤。

  妝容第一步 就要抓住光

  鑽石級裸妝憑借掩飾不住的瑩潤光澤獨佔裸妝鰲頭!第一步就為光澤埋下重要伏筆,普通粉底很難把護膚養分壓入肌膚,不夠滋養的肌膚哪能抓住光?選一款高養護的美膚粉底立挺肌膚,融入粉底之中的護膚精華即刻為細胞補足能量,健康的肌膚光從肌生。飽含滿滿營養的粉底就像乳霜一樣細膩柔滑,一推即化,透薄感讓肌膚零負擔,你不必再擔心肌膚在妝下會悄悄缺氧。

  彩妝師支招:

  是粉底更是精華,把粉底點於面部,用塗抹面霜的手法輕拍均勻,使肌膚在輕拍過程中感受按摩的力道,吸收更多滋養成分提升肌膚光亮感。

  均勻光感 粉刷在行

  拍勻的粉底還不能細緻到每寸肌膚,用粉底刷就能簡單地調整到薄厚均勻的粉妝狀態,讓含有寶石成分的粉底幫肌膚柔和光感,看起來整個臉都是光亮飽滿的。刷勻粉底時不要只盯緊面部肌膚,還要關照到臉與耳、頸銜接處的肌膚,千萬杜絕大白臉配黃脖子的尷尬。記住,要用向上提拉的手法,簡單的小動作卻為你帶來視覺上的緊致效果。

  彩妝師支招:

  以提拉手法輕柔上刷嘴角位置,幫你帶走暴露歲月的法令紋。

  乾淨面子 海綿塊吃掉多餘粉

  總有些懶人忽略掉這個步驟,其實這是打造一款利落裸妝的點睛之筆。看起來已經很有范兒的底妝還是有一點小隱患的,想要妝效持久乾淨就不能遷就多餘粉底,用海綿塊按壓愛出油的部位,鼻翼、眼角、嘴角都是必到之處,一次把多餘粉底吃光光。

  油性肌膚必選 干性肌膚免修

  面對大油皮,光是吸淨多餘粉還是擔心時間久了滿面油光,再出一招殺手鑭,用散粉刷蘸取散粉以輕點的動作為整臉撣粉,記住不是掃,是撣,用錯手法小心在臉上留下掃痕哦。

  彩妝師支招:

  角度最重要,粉刷與臉呈45度角輕撣。

  當心油光搶掉美肌光澤

  完成底妝的最後一步就是粉餅出場,用粉撲按壓肌膚,既壓勻粉底,也在定妝同時讓粉底更加貼合肌膚,更出色地擺脫掉油光搶鏡的噩夢。干性肌膚只按壓鼻翼眼角兩大出油之地即可,油性肌膚仍需全臉按壓吸走多餘油脂。

  裸妝的亮眼必殺技

  為裸妝選拍檔,棕色系眼影就能讓你放下出錯的顧慮。由外眼角向內側逐步暈染,外眼角稍稍加重就好,深淺棕的低調搭配讓眼窩看起來深邃不少,雖然不是突出的扎眼,卻剛好迎合裸妝的自然。如果期待更鑽石的妝容,就選款帶有細緻珠光的眼影吧,眨眼間若有似無的閃爍為電力大加分。

  彩妝師支招:

  選擇較淺的粉銀小範圍打在內眼角和下眼睫根部提亮眼神,用咖色眼線膏在緊貼上睫毛根部的位置填充睫毛間縫隙,讓眼線和眼影融為一體。

  根根分明 絕配裸妝

  鑽石級裸妝乾淨至上,不需要刷子般的假睫毛幫助上位。最經典的夾睫毛三步驟不可替代,把睫毛根部、中間、睫毛尖缺一不可地夾到足夠捲翹。將上眼皮微提,用睫毛膏從每根睫毛的根部刷起,沿睫毛向外向上提拉,充分發揮睫毛膏拉長定型的優勢,這樣刷出的睫毛比Z式刷法更清爽,根根分明不粘連。

  低調唇色 閃出誘惑

  奶茶色唇膏跟裸妝絕對是最搭調的一對,別以為這樣簡單的色彩就會讓人顯得病怏怏,有打底和唇彩幫幫忙,這完全不成問題。一層薄薄的護唇油就能提亮唇色,點塗上唇膏和閃光唇彩,嬌唇比蜜桃更飽滿,卻不用擔心它會搶走亮膚和電眼的風頭。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