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招打造明星級笑眼﹥¤ | 台灣美容網

 

A-A+

¤﹤10招打造明星級笑眼﹥¤

2012年04月0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笑容,是吸引人的王道!一雙看起來會說話、帶點笑意的眼睛,是非常討喜的。情人節將至,學幾招小技巧,不需要刻意濃妝,用笑意濃濃的眼睛迷死他吧!

  迷死人不償命的笑眼女星

  女星們漂亮的臉、魔鬼身材、迷人氣質都是引人關注的焦點,可往往美麗女星們的眼睛更容易成為「嬌點」,因為很多時候眼神的魅力比身體更具誘惑,擁有一雙會笑的眼睛說不定也是讓她們長紅的原因之一呢。

  鄭麗媛 有「微笑女王」之稱,長相沒什麼特別,但彎彎的眼睛就是讓人想多看幾眼。

  陶虹 她的眼睛不大,但笑起來總讓人覺得那麼舒服。原因就是那對可愛的月牙形瞇瞇眼。

  黎姿 不管是眼袋還是臥蠶,讓眼睛看起來總腫腫的,但都抵擋不了笑眼的神采。

  素色線條是最快速的笑眼法寶

  白色內眼線 消除「怒目」形象

  眼睛大但瞳孔較小,會讓人聯想到憤怒時候瞪眼的表情。在下眼瞼畫白色內眼線是有效的改善方式。它能讓眼神看起來洛麗塔般清純柔和。在靠近黑眼球的部位,勾勒細細的白色眼線,有效地收斂眼型,也能拉近你與周圍人的距離。

  平直上眼線迅速融化眼神冰冷感

  即使擁有完美的眼型,也會因為眼神冰冷的緣故,失去笑意。不妨嘗試讓上挑的眼線稍微平緩下來,並且在外眼角處拉長0.5cm,這個方法能很好地緩和眼神。選擇咖啡色眼線比黑色更具親和力。

  腫眼皮的關鍵是 讓外眼角上揚

  除了不能選擇珠光色,讓眼角整體弧度上提才是最最關鍵。千萬別以為一條粗粗上翹的眼線能解決問題。選擇一隻極細眼線液吧,沿著上眼瞼的睫毛根部描畫,記住只是畫滿睫毛根部,然後在外眼角處稍稍挑起30度即可。

  畫個月牙兒 怎麼看都在笑

  觀察一下自己微笑時的眼睛,眉毛自然放平,上下眼線是兩條彎曲度不同的弧線,提升面頰肌肉將外眼角托起,把眼睛擠成兩道彎彎的月牙兒。

  畫出這些特點,你的眼睛就能隨時流露出笑意。下眼瞼的描畫是關鍵,選擇深色眼影或眼線筆,在內眼角和外眼角處分別加寬,中間的部分略窄,讓眼睛形成向下的月牙形。

  束狀假睫毛 讓下垂的眼瞼不再哀怨

  上眼瞼下垂的人,刻意用上揚的眼線來彌補會很不真實。其實,選擇效果濃密的放射狀假睫毛能最快速地改善眼睛下垂的問題。技巧是,先把假睫毛貼在內眼角,外眼角部位在比睫毛根部高2mm的地方黏貼。如果你追求清新自然的效果,那麼只在外眼角黏貼束狀假睫毛即可達到同樣效果。

  吊眼角要增加下眼瞼的重量感

  外眼角過於上翹的人,會帶給別人刻薄的印象,畫出笑感眼妝的重點在於下眼瞼的描畫。勾勒下眼線時,線條不要太生硬,用刷子將外眼角的眼線適當暈開,就能製造出柔和嫵媚的妝效。用睫毛膏或假睫毛打造下睫毛,尤其是下眼瞼後1/3處,能增加更多份量感。

  用顏色將笑意暈出來

  珊瑚色暖橙色是笑意眼神的首選

  暖色系能帶來舒適、甜蜜的感受,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美好的事物。從而使目光變得柔和、喜悅。挑選一款本季流行的珊瑚色、暖橙色都是不錯的。雙眼皮的人可以用它們填滿雙眼皮的褶皺部位。單眼皮則可以用它們在眼尾處稍稍點綴,既起到效果又不覺得眼皮腫脹。

  珠光粉眼線 sweet眼神立現

  用銀粉色眼線筆從下眼線二分之一處延伸至眼尾描畫,這種柔和的顏色會帶給人舒適的感覺。要選擇那種含有珠光的微微泛著銀色的粉,既不誇張又能起到提亮效果。連眼神都充滿甜蜜笑意。

  XS號 讓煙熏眼也柔和

  暈染開的小煙熏眼,不但能讓你遠離冷酷,還能讓眼神看起來柔和,眼睛也不知不覺的放大了一號。眼影顏色較為透明的灰色或咖啡色是首選。只將顏色點綴在上眼瞼中間部分,或沿著上眼線描畫一條寬度僅為0.5mm的暈染感粗眼線,要點是不要忘記在下眼線也稍稍用同色帶過。上下呼應的同時,還能讓你增添幾分俏皮感。

  細長眼型 用金棕色凝聚笑意

  這類眼型通常會有「瞇瞇眼」的美譽,看上去就是天生的笑眼,但是過於細長的眼型也會給人目光渙散的迷茫感。先用黑色眼線液描畫不超過外眼角的上眼線,以加強目光的堅定感,再運用甜蜜的金棕色系珠光眼影,在整個上、下眼瞼暈染出自然隨意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