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健康規則 你懂嗎?◤◎ | 台灣美容網

 

A-A+

◎◥美麗的健康規則 你懂嗎?◤◎

2012年05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美容護膚和健康領域擁有二十多年研究和策劃經驗的Dr. E,還擔任多家機構和學術組織的專業顧問,很多一線品牌的拳頭產品背後都有他的身影。而這麼多年來他也一直盡量保持低調與中立的學術態度,希望能夠客觀、公正且有憑有據地去對待健康與美容護膚這件事。因此,與他聊天,總能讓聽慣老生常談的耳朵灌入新的觀點。在他看來,擁有身體和皮膚的健康與美麗,就像在馬路上要走人行道,需要的不過是遵守健康的遊戲規則。
護膚沒得偷懶  當大城市裡的一些金領和白領開始向日韓看齊,計畫從30歲起撥出很大一筆護膚預算用於「肉毒素和透明質酸的注射」,以延緩肌膚衰老之時,Dr. E卻認為護膚本身不是一件急於求成的事,微整形改變的僅僅是外部的容顏,而不是皮膚根本的健康狀態。因為不管肌膚表面看起來如何容光煥發,但「其內部該缺水還是缺水,該鬆弛還是鬆弛。」  而且,這種一蹴而就得來的完美肌膚,既不能一勞永逸,也不能經常性地重複。「比如,肉毒素和透明質酸在皮下經過3個月到半年會自然降解,之後皮膚仍然會回到以前的狀態。而用光學能量讓深層細胞活躍起來的光子嫩膚,雖然可以促進蛋白質的生長,但頻繁進行,有可能會傷害到深層細胞,導致細胞『熟了』,無法再生。」  選就選最好的  常言道:良藥苦口,但選擇護膚品卻截然相反。Dr. E 舉例說:「藥品吃了不舒服可能是正在發揮作用,但是讓肌膚覺得刺痛、不舒服的護膚品就是不適合的。」而且,由於護膚品的效果不可能立竿見影,也不能每樣產品都給足三五年的「皮測」時間。所以Dr. E認為「你可以不瞭解成分表上每種成分的具體作用,但是至少應該花些時間去瞭解每樣產品背後的科技。」因為它們並不只是廣告上誘惑你購買的噱頭,更是你在針對自己的肌膚問題,篩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的依據之一。  而對於不少女性所擔心的「現在就用高端的,等到真的老了,用什麼產品來保養」的疑惑,Dr. E則幽默地反駁道:「這就好像說,只有年老了才能吃肉,年輕時候只能去吃草;年紀大了才能跟好的朋友交往,年輕時只能交壞朋友。護膚並不是這個道理。不論你處在什麼年齡都要在能力所及的條件下,堅持用最好的產品,而不是退而求其次。」  Dr. E:資深美容專家,秉持堅持公正、客觀的學術態度,活躍在美容護膚與健康領域。  must know  E」家之言:護膚界3大「冤罪」  ●別再冤枉電腦輻射啦!  「在電腦顯示屏前檢測到的紫外線輻射數值幾乎為零,用眼過度消耗體內大量維生素才是導致皮膚乾燥黯沉的主要原因。」因為眼睛消耗的角質層的營養對皮膚的新陳代謝至關重要,用眼持續2個小時以上時,人體會自動把皮膚裡的維生素,特別是視黃醇調用到眼部。所以建議在停止用眼後,多吃一些新鮮蔬果來恢復體內的維生素。  ●痘痘並非因「油」而生!  油脂分泌並不是造成暗瘡的根本原因,皮膚和身體的營養失衡才是罪魁禍首之一。在青春期,新陳代謝旺盛,一部分營養的過度消耗造成體內的營養失衡;同樣,雖然成年後新陳代謝放緩,但在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不健康的生活飲食習慣同樣造成了成年人的營養不均衡。因此「一味地表面除油並不能根治暗瘡和粉刺,需要對營養結構及身體進行整體的調節。」

  ●吸收差真不是肌膚疲軟了!  當長時間使用某款產品,感覺效果明顯不如從前「給力」時,並不是沒有效果了,可能只是肌膚被調整到最佳的峰值狀態而已。「就像不餓的時候吃飯顯然沒有餓的時候香,但飯菜本身仍然是有營養價值的,在到達峰值之後,這款護膚品依然在發揮作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