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花了怎麼辦 教你快速補妝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妝花了怎麼辦 教你快速補妝步驟◤▓

2012年04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日常生活中愛美的女生都喜歡化化妝,卻由於種種原因而使妝容暈開變成花臉貓,尤其是底妝和眼妝,極易暈開,那麼妝花了變成大臉貓了怎麼辦?
  


  補妝技巧

  步驟一、用面紙吸除多餘油脂

  先用柔軟的面紙輕柔地按壓面部,把臉部多餘的油脂吸除,當然你也不用擔心臉部的水分會流失,因為柔軟的面紙是不會吸去臉部肌膚的水分。

  步驟二、塗抹明膚乳修補粉底

  在妝後,可塗抹上明膚乳,除了不會導致花妝,還能夠讓肌膚更加明亮平滑。

  步驟三、眼周用液體遮瑕產品修正

  眼部常常會因為疲倦而產生眼圈,這個時候可選用液體的質地滋潤的遮瑕產品來遮蓋並修正眼圈。

  步驟四、用干粉清掃臉頰補底妝

  接下來就是對底妝進行補妝了,可選擇遮蓋力超強的干粉,用刷子輕掃臉頰,並用最少的量打造出無瑕的底妝。

  步驟五、眼部花妝快速補妝

  通常眼妝花妝了,是最容易被發現的地方,那麼平時除了隨身攜帶最常用的眼妝產品,還要攜帶巧妙的工具——不對稱的雙頭棉棒,這有助於你快速補妝。由於不對稱的雙頭棉棒可以快速精確地擦除花妝部位,再柔和補充擦去妝容的部分彩妝。

  步驟六、用雙頭棉棒的尖頭精準擦去花妝

  在下眼瞼暈染的睫毛膏,以及暈開的眼影上,可以使用尖頭棉棒快速擦去。

  步驟七、用圓頭棉棒蘸取遮瑕膏補妝

  用圓頭棉棒蘸取遮瑕膏蓋住後,再補上眼影,這樣可以讓補妝的效果更加完美。

  步驟八、撕掉假睫毛再塗膠水

  如果開膠了的假睫毛,只是簡單地用膠水塗在開膠的眼頭或者眼尾,容易讓假睫毛的弧度出現不自然的現象,此時需要把假睫毛都撕下來,重新塗上膠水,再貼上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