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上鏡的小臉派對妝畫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超上鏡的小臉派對妝畫法↖⊙

2012年04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進入派對季節,除了想要畫出亮麗妝容迷人登場之外,還有一點讓我們也很在意:對!就是也要讓臉上的妝感,反映在照片上,拍出一刻永留傳的動人模樣。如何讓照片和本人一樣美麗?
  修容底妝


  先塗粉底和粉餅,然後打高光,但不能將光打在整個鼻樑上,這樣鼻子會顯得非常長!在額頭、鼻樑的一半打上高光即可。臉較長的女孩可以在下巴和兩腮邊緣打上了陰影。

  勾勒眼線


  這次眼部使用柔和的黑色眼線筆、紫色、翡翠色眼影和珠光眼影霜來上妝。

  用眼線筆畫上眼線,畫得不夠精細也無妨,但一定要用質地柔和的產品,隨後暈染時才不會刺激到眼睛。

  接著按箭頭方向拉平眼睛,用棉棒或眼影棒暈開剛才畫好的眼線。

  小臉的關鍵秘訣


  然後用眼線筆畫一畫睫毛根部。眼底部分也請用棉棒或眼影棒揉一下。這是這個妝的重點!因為強調了眼底,會讓臉顯得小很多!

  然後在擦上深紫色眼影,接著還沒完呢,如果只上到這裡,會很像電影咒怨裡的媽媽喔。

  打造亮麗眼神


  在這個線條內塗上翡翠色眼影。

  為了使眼睛更亮一些,用手指沾取珠光眼霜,輕輕拍在這個部位。(閉上眼,拍中間就好。)然後,用眼線筆填滿眼瞼。

  唇部學問多


  然後刷睫毛膏,但不要夾睫毛,而且要從上往下刷。因為是強調眼底的妝,所以不要捲翹上睫毛。

  嘴唇塗什麼顏色都可以,先將唇膏塗在這範圍內。若塗到下唇底部唇線為止,嘴唇會顯得下垂,隨之臉部整體也會下垂拉長,所以我只塗上面的部分就可以了。最後塗上透明唇蜜!

  大功告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