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妝與中國建築情緣◤◇ | 台灣美容網

 

A-A+

◇◥復古妝與中國建築情緣◤◇

2012年05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復古妝與中國建築情緣

  來自鳥巢的靈感

  汲取結的 古老誘惑

  在古老的中國紅上調上一抹罌粟的邪魅,讓凝固的東方神韻從靈魂深處流出。縱橫交錯的風情來源於鳥巢的靈感,汲取自「結」的古老力量,在瞬間捕獲每一顆善變的心,令人讚歎的妝容讓美麗無限綻放。

  Point1:暗紅色啞光唇膏

  低調的啞光紅唇賦予知性女人叛逆氣息,即使變身成冷艷惡魔,也充滿溫柔魅力。

  Point2:暈染開的棕紅色眼影

  當溫暖華麗的棕紅如潑墨一樣暈染在眼瞼上,如同罌粟般魅惑的詛咒讓靈魂擺脫了平庸的枷鎖。新年伊始,僅僅一瞬間的改變,即可鑄造出強勢的女王魅力。

復古妝與中國建築情緣

  來自水立方的靈感

  回歸本真的水潤妝容

  似有若無的裸妝持續風靡了幾季T台,今年更是突出肌膚的水潤質感,一如夜空裡水立方那純淨飽滿的藍色表層,簡約的手法演繹出光與水的完美結合。

  Point1:水潤雙唇

  似是而非的動人微笑加上點綴其間的自然膚色珠光,飽滿的水潤感讓雙唇性感十足。

  Point2:透明臉頰

  從零缺點的面頰開始,強調粉霧和光澤並重的透明臉頰,純淨心靈躍然於妝。

復古妝與中國建築情緣

  來自中國大劇院的靈感

  柔和中閃動金色風情

  褪去了以往的浮華,今年的金屬色調多了一些樸實感,就像午後的陽光輕灑在中國大劇院的屋頂,折射出溫暖且炫目的光華。細緻的肌膚融入柔軟的金色,讓面部的每一處細節洋溢著淡淡的光澤誘惑。

  Point1:自然系肌膚

  宛如與陽光嬉戲般,全力揮灑光彩奪人的淡金色魅力,用自然健康的膚色呈現透亮、柔和、微醺的自然光彩,締造朦朧的戲劇效果。

  Point2:金屬感眼瞼

  在雙眸的位置用精緻的色彩創造出微妙的過渡效果,構築於誘惑和神秘之上。帶著非凡誘惑力的高貴女人創造出星光般的璀璨愉悅,眼角的金色閃光點不可或缺。

復古妝與中國建築情緣

  來自奧林匹克公園的靈感

  玩味迷幻的自然氣息

  借助於奧林匹克公園的自然氣息,雀綠的誘人眼眸流淌著華美與清澈,讓公主般的高雅氣質顯露無遺。些許若有若無的光澤幫你華美變身,讓古典色彩與珠光搖曳的質感交相輝映,新古典主義瀰漫其間。

  Point1:閃耀珠光的綠色煙熏

  營造深邃雙眸的煙熏一如既往的優雅綻放,同時展現出成熟、奢華、充滿現代感的懷舊氣質。獨具創新的綠色配以珠光,鮮艷的色彩與閃亮的質感交錯,提升優雅氣質與成熟韻味。

  Point2:展現深邃的濃密睫毛

  濃密纖長的睫毛是女性化身神秘的魔杖,微微上揚的細膩弧度告訴你什麼是明眸善睞,曖昧不明的陰影裡掩藏著一顆難以捕獲的芳心。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