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腮紅小技巧 讓臉變小又立體≥▓ | 台灣美容網

 

A-A+

▓≤掌握腮紅小技巧 讓臉變小又立體≥▓

2012年05月0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腮紅除了可以增加臉部肌膚的紅潤感,製造出粉嫩透明的膚色外,使用腮紅時,依不同的臉形使用不一樣的刷法,還可起到修飾臉部線條的作用。

  其實腮紅的畫法一般都是跟著流行趨勢來走,如果是重煙熏,自然就不需要太刻意去畫腮紅,但如果是柔和一些的煙熏,腮紅就是必需的,它用來塑造立體感瘦臉還是挺有用的哦!

  小編提示:

  ◆咖啡色系腮紅讓臉部更立體,但切忌不要讓它搶過眼妝。

  ◆腮紅也可以耍個性,如果今天你有配上皮手環之類的小配件,可以在顴骨處刷橘棕色的腮紅;如果你想要有甜美的感覺則可以刷上粉色系的圓形腮紅,快速達到甜美的效果哦。

  ◆其實腮紅比粉底更易讓人五官更立體。

  PS:刷腮紅前你得這樣做:

  1、調整腮紅的量

  沾了腮紅的刷子,垂直甩在面紙上,或用刷子前端,輕碰面紙,讓余粉掉落

  2、鉛筆式拿法

  就像拿鉛筆一樣的方式拿刷子,較好掌控力道及刷子的方向。

  其實腮紅作為彩妝的配角,你想畫什麼顏色、怎麼畫,全部決定於你想要的效果。

  1、位置:畫長有個性、畫圓超可愛

  沿著顴骨刷就沒錯,如果想要看起來個性,就刷長型腮紅、位置高一點;想要可愛,形狀就刷圓一點,刷在顴骨前半段。

  2、顏色:粉色可愛,橘色酷感

  每種色系都會因為偏粉或偏橘棕而有不同的妝感。以橘色腮紅來說,偏粉紅的看起來就會可愛;偏橘、棕色系的就會變得休閒、個性

  3、起點:往後刷帶氣色,往前刷可修容

  腮紅下手處就是腮紅顏色最重的地方,也就是起點!刷腮紅方向也會因此改變,由前往後刷主要是要帶出氣色,而由後往前刷的腮紅主要用來修容

  4、刷具:要柔和、要強烈,刷具決定一切

  Type A扇狀刷(尖圓刷):最常見、市面上90%的腮紅刷,刷毛形狀成圓尖型,最容易吃色,顏色明顯,卻能有暈染、柔和的效果

  Type B勻臉刷(圓形刷):用在看起來像腮紅、但質地像蜜粉的珠光亮粉,藉由珠光讓臉型提拉、光澤,吃粉量少,大面積甚至全臉塗上也不過量

  Type C斜角刷(梯形刷):比較有線條感,能刷出明顯區塊。通常用在需要特別強調的區域,如:下巴、鼻樑、或是眼尾外C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