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好命女 掌握三個彩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人氣好命女 掌握三個彩妝技巧◤◎

2012年05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人氣好命女 掌握三個彩妝技巧

  想要變成擁有好人緣的「人氣好命女」,首先就必須瞭解什麼樣的人會容易被人喜歡呢?透亮的膚質、精緻立體的五官,再加上完全沒有侵略性的色彩打造全臉彩妝,只要掌握了這三個彩妝重點,你也能成為人氣王哦!

  透亮的膚質令人羨慕!

  透亮膚質是人氣好命女的首要印象特質!平時除了勤加保養、維持生活規律外,選用較具滋潤性的底妝、並且善用刷具也是打造透亮膚質的關鍵!
  你可以這麼做:
  為了擁有輕透的底妝,可以使用粉底刷沾取適量粉底液,採取放射狀刷拭手法,從臉部中心往兩側均勻刷拭!立體的底妝重點是中間厚,兩邊薄原則。
  
  針對臉部輪廓,在外緣可輕刷上比膚色略深一號的粉底液,形成陰影,讓臉部更具立體感!
  請不要這麼做:
  如果臉上有瑕疵,千萬不要以厚重底妝去覆蓋,可以選擇較具滋潤性的遮瑕產品先局部遮瑕,然後再刷上輕薄的蜜粉,維持底妝輕透感。
  精緻的五官讓好感度UP!
  分明的精緻五官會自然而然讓人產生好感度,如同帶有一點70年代超級名模的美感,自然妝感中仍清楚可見精緻五官!
  你可以這麼做:
  利用金膚色眼影在眉骨處稍微潤飾,提升立體感。然後利用深咖啡色系眼影塗抹於眼褶處,最後再刷上大量睫毛膏,讓深邃眼神自然被突顯。
  用唇刷仔細在雙唇上塗抹沒有侵略性的裸色或粉色系唇彩,這樣可讓擁有豐潤唇型。
  請不要這麼做:
  許多人喜歡用較為強烈的眼影色彩來增大雙眼輪廓,或是透過刻意的鼻影強調出高聳鼻子,用明顯的唇線讓唇型突顯......其實這些過於賣弄技巧的上妝手法,可是會有讓人感覺老氣的反效果哦!
  零侵略性的彩妝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想要變成「人氣好命女」,那麼你的妝容就應該呈現出甜美的精雕細琢感。不要讓人感覺你使用了許多明顯顏色,而是應該選用讓人看不出過多色彩的自然妝容,這樣會讓妳呈現無威脅感的親和力。
  你可以這麼做:
  使用咖啡色系眼影塗在眼折處,眼頭ㄑ字處則用略帶珠光的米色系眼影輕輕打亮,完成眼部妝感。
  底妝完成後搭配珠光蜜粉餅,於鼻翼及顴骨處進行提亮,然後用粉色腮紅輕輕帶過,讓氣色顯得自然。在無侵略性色彩中,透過打亮打造出面部的立體感,這是很重要的技巧哦!

  請不要這麼做:
  東方人的膚色大部分都是偏黃色調,因此建議選用無侵略性顏色,如咖啡或灰棕色系時,請不要一再地重複上色。這樣的舉動反而會讓膚色更為暗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