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何妨來點細皮嫩肉◣◎ | 台灣美容網

 

A-A+

◎◢讓男人何妨來點細皮嫩肉◣◎

2012年05月2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男人何妨來點細皮嫩肉

  男人的臉部皮膚天生就容易泛油光,長時間下來光靠平日洗臉,僅能達到一般表層皮膚的清潔,想藉由一天多洗幾次,或是每次洗的特別用力來改善,那你可能會覺得事倍功半。
  因為一般洗面皂或洗面奶,清潔到的也僅是表層污垢,唯有藉助深層清潔產品,才能深入毛細孔徹底清潔。
  當我們臉部皮膚堆積過厚的角質層時,除了膚色暗沉或失去光澤外,同時也比較容易藏污納垢,於是一種設計來進行表層老化角質細胞去除的產品「磨砂膏」就應運而生,所利用的原理就是,除去老化角質細胞,同時將髒污垢一併清除。當皮膚表層角質愈薄時,對滋潤保養品的吸收效能就愈佳,不過再怎麼薄可還是得有限度的,以下要為各位介紹的「磨砂膏」雖然能磨掉你的厚臉皮,不過還是要適當的使用,畢竟角質細胞還是兼具有保護作用的喔!
  讓磨砂膏產生作用的主要成份是內含的顆粒物質,其差異就在於顆粒的大小及種類的不同。市面上常見的有人工合成的高分子磨砂粒子、天然海澡、磨碎核桃碎片、及天然陶土。若要以價格來區隔上述產品的話,以人工合成高分子所製成的磨砂膏價格是四種產品中最低的,不過也由於是人工合成,其顆粒硬度並不會因為手指滑動磨擦而變小,不當使用(如觸及脆弱的眼睛四周)就容易造成傷害。
  由天然物海澡所製成的磨砂膏雖然其顆粒較大,不過它能隨著你雙手摩擦而讓顆粒逐漸變小,所以不容易產生過度去角質問題。在冬天我們皮膚表層會有比較厚的角質層堆積,此時若使用天然陶土所製成的磨砂膏,即能藉助其黏性與皮膚表層產生黏合力,待陶土硬化後輕輕搓揉即能去除冬天型的乾燥脫皮。

  如果你的皮膚是屬於干性的話,那麼選用磨碎核桃碎片的磨砂膏就較為適合,因為其天然成份特性能刺激穴道,並促進油脂分泌。無論愛美的你準備使用那一種磨砂膏都必需要留意使用時間及間隔的問題,基本為了臉皮薄而天天使用,絕對是錯誤及過度的,除非產品本身就告訴你可以這樣用,再來就是每次在你臉上停留時間的問題,原則上以不超過兩分鐘為宜。
  當你用過了這類磨砂膏產品之後要不要再洗一次臉咧?基本上是不用的,因為它本身就已經是深層清潔用品了,除非是某些產品在成份當中添加了油脂,為的是增加摩擦時的滑動感,想要讓肌膚保有清爽的感覺,你就可以再用中性洗面奶清洗一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