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顏法﹥▓ | 台灣美容網

 

A-A+

▓﹤修顏法﹥▓

2012年06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瓜子臉是每個MM都追求的完美臉型,但如果天生腮骨寬闊,面型屬於圓形或方形,則可以依靠化妝來修飾,只需簡單3步,就有神奇的效果。

  圓圓的臉看起來總缺少知性美,想要有一張極上鏡的瓜子臉,只要在化妝技巧上花點心機,善於利用深淺色調的粉底液、粉餅和裸色腮紅,就可以加強臉部輪廓的層次感,快速將原本寬闊的圓臉在視覺上達到收窄的效果。

  Step1.深色粉底液 打造陰影 借助深淺色調不同的粉底液,在突出的臉頰、腮邊的位置打造具有瘦臉效果的陰影,可使較寬闊的臉部略微修減。

  具體方法:先塗上一層接近膚色的粉底液,然後用深2號的粉底,於臉頰對下斜向耳邊掃上陰影,用粉撲塗抹均勻,再逐漸均勻加色。

  Step3.裸色腮紅 提升臉頰 想修飾臉型,就得放棄粉粉嫩嫩的紅色系腮紅,改用帶咖啡色調的蜜粉或裸色腮紅,有助提升臉型的凹凸感。

  具體做法:在臉頰處下手,微微斜向上方即耳朵頂部方向掃勻,切忌以打圈手法掃或將腮紅掃在顴骨突出的位置,這樣會讓臉型看起來更寬闊。如果嫌腮紅不夠搶眼,可用淺咖啡色或者淡橙色的腮紅掃在原先的裸色腮紅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