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長假出遊妝品挑選↙● | 台灣美容網

 

A-A+

●↘金秋長假出遊妝品挑選↙●

2012年07月19日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金秋長假出遊妝品挑選法則

  法則1:出門去遊玩當然更要營造甜美感覺,讓自己和別人有個好心情。不過整體妝容要清爽透明,給人清爽、自然的LOOK。淡粉、冰藍、淺綠、亮白都是透明妝的代表色。
  法則2:配合金色的陽光與好心情,選用具有防曬效果的液體粉底著底色顏色最好淺一些,質地也要輕薄,如果是很舒適、很悠閒的遊玩,也可以考慮塗抹眼影,讓自己更漂亮一點。
  法則3:睫毛膏最好選擇防水防油型的,顏色最好選擇深棕或褐色,如果眉毛比較淺時,用刷完睫毛幹幹的睫毛刷刷兩下,立刻就可以增加眉部的立體感和色彩。

金秋長假出遊妝品挑選法則

雅詩蘭黛全新瑩粹亮彩唇彩
產品功效:蘊含神奇的高分子保濕聚合物成分,賦予雙唇如初晨蓓蕾般的極致水嫩和柔潤光澤。

金秋長假出遊妝品挑選法則

BobbiBrown冰塊眼影
產品功效:令人讚歎的魅力色彩,使用方便,不必擔心會結塊或產生細小紋路。可以讓你的妝容整天無瑕完美。

金秋長假出遊妝品挑選法則

蘭蔻催眠睫毛膏
產品功效:特有SOFT-SCULPTTM柔塑科技,其配方瞬間延展塑造每根睫毛,帶來長時間柔韌、根根分明的美睫。


金秋長假出遊妝品挑選法則

嬌蘭金鑽亮采粉餅
產品功效:配方中包含水晶玫瑰的萃取物,令細膩的粉質更為柔滑,肌膚感覺舒適愉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