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口紅畫出全臉完美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口紅畫出全臉完美妝容◤◇

2012年08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要是MM們遇上緊急的情況要化妝見人,可是身邊只有一支唇膏怎麼辦?不用害怕,唇膏其實不只是口紅這麼簡單啊,一支唇膏就能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讓我們看看口紅到底有多少種用法吧!
  1、口紅的選擇

  口紅的顏色多種多樣,怎樣選擇最適合我們的呢?其實MM們最好能備有4支口紅,一支是接近膚色的(偏咖啡色系的),這種口紅很百搭,也是做裸妝和打底很好的選擇,一支是偏粉色系的(膚質白的人),或者是偏健康的金、古銅等有金屬質感的(膚色較黑較健康的人),一支是大紅色的,還有一支是比較深的咖啡色的。下面就介紹一下口紅的妙用吧。

  2、口紅代替眼影

  如果沒有合適的眼影,不妨試下你的口紅哦。化妝之前我們最好用專門的妝前眼霜或者眼部粉底液,眼部定妝效果會更好哦,而且也不用擔心口紅的顏色會結塊以及口紅的油分對眼部太過油膩。雙眼皮的MM把口紅用作眼影會比較方便喔,直接用刷子蘸少許,就像平時畫眼影一樣就可以了,加在雙眼皮之間和之上,貼近睫毛的部分可以顏色重些,然後慢慢過渡變淺,效果也很不錯啊。

  Tips:單眼皮的MM們要注意啦,口紅只能用在眼頭和眼尾處,絕對不可以用在中間喔,否則會顯得雙眼比較浮腫,那就慘啦。

  3、口紅代替胭脂

  用口紅畫胭脂可一點也不簡單啊。塗得時候千萬不要太多,一點點就好,不夠再加,否則容易顏色過重,破壞了 底妝就壞了。先把口紅塗到大拇指根下方突出處,稍加揉搓,通過手掌的溫度給口紅加溫,然後以顴骨為圓心,壓在皮膚上並向兩邊暈開,這樣往外的畫法會讓臉顯更有輪廓感,想不到口紅也能這樣用吧。

  Tips:MM們如果想讓臉顯得圓一點,可以壓在臉上的蘋果肌(笑肌)中,立刻就會變成圓潤可愛的MM啦。

  4、口紅修飾輪廓

  緋紅色的口紅用來修飾輪廓最有效果,可以讓MM們的臉顯得更小一點和更加立體哦。用口紅修形,其實比用粉更加貼妝,而且顏色柔和,不會太深太明顯。用刷子點上口紅後首先從顴骨的髮際處開始,往嘴角塗,勾勒出小臉的效果,顏色可以慢慢加深,但要注意面積,千萬不要一次刷得太多太重哦。

  Tips:MM們如果想加深眼部輪廓,可以用刷子點上唇膏,順著眉頭自然往下拉,既能讓眼部更有輪廓感,又能讓鼻子顯得更立體,多方便啊。

  5、口紅畫彩繪

  MM們小時候有把口紅當顏色筆亂畫亂塗嗎?原來化妝師也會這樣使用口紅的喔。在Party上秀一下身上的口紅彩繪會讓人過目不忘,留下深刻印象。顏色深的口紅彩繪效果最好了,用刷子沾上,大概勾勒一下形狀,就可以天馬行空了。也可以買專業的「模板」,畫出各種各樣好看的圖案和形狀哦。 Tips:MM們去Party的時候配合彩繪,塗在嘴唇上也可以選深一點的紅色,不過塗的時候要注意,最好先點在中間(嘴唇中間的1/3部分),然後用唇彩把深色向兩邊暈開,這樣過渡的效果會很好看,特別適合嘴唇厚、飽滿的MM,塗出來會非常性感的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