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亮顏3要點 打造春天夢幻日系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亮顏3要點 打造春天夢幻日系妝容↖¤

2012年09月01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彩妝界裡有句話,「如果你想鮮艷某一個部位,那就要暗淡周圍其它的地方」。這似乎成為了化妝的教條。可是編輯擔心在裸妝大熱的今年這個教條怕是搖搖欲墜了。這個春天日風吹來亮麗光澤的妝容---「亮」是整個妝容的
  眼妝:眼睛要有亮麗光澤的層次感

  眼影的話,高光的部分顏色與顏色之間的對比並不是大的,選擇明亮的顏色是今年的大熱。首先,用淺米色的眼影把眼皮都打亮,然後再在上面用棕色的眼影混合軟化,最重要是讓層次感自然一點。同樣下眼皮也是這樣處理:用淺米色打底,眼尾處用棕色。然後讓長長的睫毛大放異彩----主要還是要讓大大的眼睛使整個人都亮起來。

  關鍵一:「」型的白色打亮

  用海綿筆用白色眼影在眼內角處打亮,可以使高雅度提高。不過如果打亮的範圍太大的話就會顯得比較小孩子。如果想要一個比較端莊的氣質美人形象的話,就比較建議眼內角就沿著小「」型來打亮。

  關鍵二:極細的黑眼線加上漂亮的眼睫毛,很簡單的棕色眼底妝瞬間變得不同!

  這個妝容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眼線和眼睫毛。上眼皮用黑色的眼線膏劃出很細很細的眼線,使眼睛收緊。眼睫毛要弄出往外的感覺,用加長和加密的睫毛膏最好。彎彎地向外翹作出洋娃娃電眼的效果,那是多麼夢幻的感覺呀!下眼睫毛也小心的用睫毛膏處理一下,美度完全是提高了一個檔次了。可以再在眼睫毛上點上亮白眼影,給眼睛一個全新亮麗的感覺!

  臉妝:時針型手勢上粉色的腮紅造就夢幻的效果

  用適合臉部膚色的粉紅的腮紅在顴骨略下方水平地橫掃。

  用一個稍大的刷子在臉頰上圓時針型的掃動,這樣掃出來的感覺就會很軟很軟。

  唇妝:突出豐滿的唇形

  選擇淺色的唇彩,注意是唇彩,在唇上閃耀,最好是有淺淺的粉色,那樣就會感覺十分柔和。上了唇之後用唇筆化出豐滿的圓圓的輪廓,會有很強的立體感出來。

  關鍵:加一點點的血色

  在唇的中間位置加一點點珊瑚系的顏色會使唇部看起來健康一點,那些擔心顏色太淺會使臉色看起來不好的女生不妨這樣試試看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