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順現的立體提眉技術◣● | 台灣美容網

 

A-A+

●◢小臉順現的立體提眉技術◣●

2012年09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眉毛在妝容裡是整個化妝術的最高點。眉型和整個臉的妝容息息相關,眉型能夠局部調整臉型。高手們更是巧用眉毛掩蓋臉型缺陷。眉毛考究的傾斜度讓人顯得精神十足,整個面容有提升感。今次,小編向大家公開運用立體提眉修顏小臉的技術。

  立體提眉小臉技術大公開 在這裡,所謂的小臉眉型,就是「和每個人的臉的骨骼協調的眉」。骨骼和畫眉合起來的作用,能夠提升個人的各種表情所展現出的天然的美麗。知道要沿著骨骼描畫出具有立體感的眉向的女生可是非常聰明的哦!因為這樣做一般會呈現出小臉的錯覺。並且,漂亮的眉型也會給人以高貴的氣質。如果無視了骨骼去畫眉的話,會使臉部表情變得不自然,小臉就成為更遙遠的東西了。

  小臉眉的黃金定律

  A.眉頭:眉頭需在從鼻翼到鼻樑彎曲相連處的線的延長線上。眉頭上部注意不要過多整理。因為描繪的時候,用鉛筆描畫眉頭的話會變得不自然,只以眉粉描繪就可以了。

  B.眉中:眼望前方的時候,眉中需與從眼頭到黑眼珠的外側邊的距離在同一垂直延長線上。描繪的時候,不用過多製造角度自然地向上推進。

  C.眉峰:眉的彎曲處在最高位附近。眉峰的走勢與下垂的眼角保持同樣的幅度。這樣的角度讓表情看起來生動自然。

  D.眉尾:從眉峰處陡然而下描繪眉梢。末點不能比眉頭要低。比眉頭下方的線高出2mm描繪能達到最佳平衡。

  E.眉骨:眉骨,在眉峰下方骨頭突出的部分。這裡的雜毛要處理漂亮。讓高光進入這個部分。想要天然眉的時候可以只略略修理一下。

  各種臉型小臉眉的加成定律

  長臉型:長臉型,眉色與髮色應盡量一致。一定要讓眉頭在眼角正上方,拉寬眉間的距離,收縮縱長感。

  方臉型:要消除下頜稜角感,眉毛形狀要自然且呈圓弧狀,不要刻意上揚,這樣可以具有較為溫柔的面部收縮效果。

  圓臉型:眉頭位置應定在眼角向外3mm處,眉毛傾斜的角度要提升為12°,眉尾也要拉長3mm,可以使臉型顯瘦長。

  運用眉蠟輕鬆創造眉型;眉粉則修飾眉毛顏色,還可以共同搭配使用讓畫出的眉型更自然、顏色更持久;眉鑷助您去除那些煩人的雜毛。共有3款顏色可選。 參考價格:¥350 產品規格:4.35g 小編點評:專業化妝師都知道用眉粉+眉蠟的組合是改善眉毛稀疏的最佳方法!用Brow Zings填滿您的願望,即刻讓您變成名符其實的「美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