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偷來的夏妝技巧 讓夏日充滿活力≥∞ | 台灣美容網

 

A-A+

∞≤T台偷來的夏妝技巧 讓夏日充滿活力≥∞

2012年09月28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一季最棒的化妝靈感從哪兒來?當然是T台!在各大秀場後台化妝間裡,忙於打造夏季美妝的「藝術家」們,早就為你選好了這個夏天的出街妝扮,有了他們的「貼心提示」,你就知道今天該帶哪種妝容出門。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81306024530.jpg
  1.黑白藝術
  這是眼線與眼影的遊樂場!保留了線條,而且以一種更摩登的方式展現出來。眉毛稜角分明,不管是飛揚的小翅膀眼線,或者只是眼角上濃重的一筆,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儘管對於眼線本身來說可能有點濃墨重彩,但它可能替代煙熏妝的哦。不過要記住,整張臉只需要呈現出自然色澤,放棄其他任何色彩,只讓黑色奪人眼目。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81306032811.jpg

  2.色彩前線
  最棒的色彩永遠都走在流行趨勢的前沿,而且選擇很多,比如Mary Katrantzou的金屬色唇膏和Donna Karan的巧克力色眼影。不過一定要記住,顏色永遠不能太多,眉+唇,腮紅+眼影兩個固定搭配非常管用,不需要考慮太多就能展示出鮮亮的你。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81306017654.jpg

  3.活力運動妝
  擁有話語權的造型團隊大部分時間都在後台,「時髦運動妝」是他們目前討論的主要內容。如何看上去有朝氣但是不土氣?他們說:首先要擁有光滑而彈性的健康肌膚,再加上點睛的眼線或者珍珠色的腮紅,就能完美詮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