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又性感的定制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自然又性感的定制妝容←▓

2012年10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怎麼畫既性感又自然的妝? 什麼樣的妝扮讓你偏離性感? 每天化妝的女人如何保養?⋯⋯ Bobbi Brown亞太區彩妝總監 Sebastien Tardif 教你發掘自己獨一無二的性感。
  Q:「怎麼畫既性感又自然的妝?」

  A:性感可不是一個妝就能表現出來的,性感是一種心態、一種感覺,化妝可以幫你加強這種感覺。對你而言,完成一個性感妝容的關鍵是:關注你最欣賞自己的那個部位,也許是眼部,也許是兩頰或者嘴唇,然後最大程度優化它,而不是掩蓋你不喜歡的部位和瑕疵。

  我認為大多數東方女性都擁有非常好的肌膚,性感的五官,但是她們常常覺得自己的膚色不夠白,眼睛不夠大,嘴唇太薄,甚至是不喜歡那些可愛的雀斑,其實這大可不必。你要看到「深色的肌膚」、「單眼柳眉」以及「櫻桃小嘴」都是性感的代名詞,它們也是你獨一無二的標誌。請重新審視自己這張充滿魅力的臉,欣賞這些部位,然後開始上妝。

  Q:什麼樣的妝扮讓你偏離性感?

  A:化妝痕跡太重,妝感不自然,讓化妝的效果遠遠蓋過你自身的美,這些都會讓你偏離性感。比方說,錯誤的粉底顏色、過多的粉質都是常見的反例。底妝應該以膚色為基調,打好後要融入你的膚色,沒有明顯的粉質感,呈現自然透薄,不偏深也不偏淺。

  用好紫色小竅門

  紫色是一個表現性感非常討巧的顏色,如果你要用紫色來化妝,記得加一些「金屬元素」,它們使紫色看起來更有質感,自然而然地給妝容帶來性感優雅、光彩照人的效果。

  每天化妝的女人如何保養?

  如果你每天化妝,那麼保養首重卸妝潔面!我是Bobbi Brown清潤潔膚油的忠實粉絲,它完美地將卸妝和潔膚二合為一,絕對溫和而且非常有效地卸除彩妝所有臉部污垢,只要用過一遍,就不需要二次清潔肌膚,你會感覺肌膚非常光滑、清新,而充滿自然彈性。

  Sebastien超贊推薦

  1.Bobbi Brown清潤卸妝油

  「同時完成卸妝和清潔,橄欖油和荷荷巴油讓肌膚更保濕柔軟。」

  2.Bobbi Brown豐盈潤澤粉底露

  「這是一款超級滋潤的粉底。含有六勝肽,適合干性和混合性肌膚,給你健康『水光』肌膚。」

  3.Bobbi Brown璀璨眼影

  「具有高閃度和色彩飽和度,你能感到它如絲般順滑的質地和Creamy般的柔軟觸感。」

  4.La Mer海藍之謎面霜

  「任何季節,它都能為上妝前的肌膚提供全面的修護保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